我爱天鹅,天鹅,是美的象征。望着那美丽的天鹅,我仿佛随它们飞到了一个梦幻的童话世界
虽然她作文好、学习好、很受人欢迎,但她一点儿也不骄傲,谦虚极了。平常的日子里,在我们漫不经心时,她却在看书、学习或复习。她非常文静,从不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同桌。她总在默默努力,争取下次再取得优异成绩。
棕色。在我情绪焦躁时,便会打开电脑,播放一些缓慢而安静的乐曲,来稳定情绪;在同学们举行派对时,我爱听一些喜庆、搞笑的歌,来调动气氛;其他时间我爱听一些流行歌曲,充实我的课余生活。听音乐实乃一种享受,不是说非得名曲才好听,像一些搞怪风格的,也很有意思啊。我爱音乐。棕色的生活是一种美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