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有风景壮丽的泰山,它植被丰富,树木葱郁,水源充足,地势复杂,为各类野生动物提供了完美的条件。据调查,泰山现有兽类20种,鸟类150余种,昆虫类873种,鱼类也很多,是野生动物的家园。泰山还有许多石刻,书体高雅,制作精巧,是泰山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大家好,我叫丁颖,现在是2039年的盐城,对于你们来说就是未来,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介绍未来的盐城吧!在未来的盐城不仅有高楼大厦,还有国外的东西甚至比国外的东西要好,在未来你以为就只有这些吗?在未来的盐城还有国外学不到的东西如:特别的眼镜
路玉婷是一位十五岁的少女,梳着短头发,与外婆、母亲相依为命。20xx年,路玉婷的妈妈因为得了重病而住院,路玉婷只好每天骑着自行车奔波在医院与学校之间,有时中午还会接替她妈妈给别人去送火车票,有时因为客人不在,路玉婷就拿出复习资料一边复习,一边吃中午饭。因为她的家里很贫困,所以她的午饭通常是一块面包和一杯水。路玉婷曾写过一篇长达1000字左右的休学信,但是她没有退学。她虽然很忙,但她的学习也非常好。路玉婷为了母亲来回奔波,但她的母亲却永远地离开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