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是美好的,却又是仓促的。过了童年的最后一个生日,我不再是小屁孩了!我长大了,可是你想过吗?你在童年里还有什么遗憾吗?我有,在我的童年里有不少遗憾。我的遗憾分为三点,第一点就是在上学的六年里就考过一次一百分,他也就高兴了一次,如果我又想起来的话,便会泪光闪闪,因为那是二年级考的,我对不起爸爸,唉&&第二点遗憾就是奶奶的,因为都是他给家里的人缝衣服,我也就是缝过几次自己的衣服,我却没能报答奶奶一点什么,我很遗憾。我最大的遗憾就是和同学没有建立好关系,我上学六年,就三个知心好友,但是我也很知足了,因为朋友和知心好友的差别差远了。
我在童年里不都是遗憾,也有快乐,我的快乐也有许多。我选在童年繁星中最闪亮的一颗说说吧。有一次下大雪,我们几个小伙伴找了一个雪比较多的地方,我们欢声笑语,蹦蹦跳跳的过去了,我们找了铲子、簸箕等之后就开工了。我们堆雪一队出发了。我负责找雪多的地方,梁小宇负责铲雪,郭奕宣负责堆雪人的头,魏嘉俊做郭奕宣的助手,我们四个不一会儿就做好了一个英俊的雪人头,堆雪二队也堆好了雪人的身子,我们刚想把雪人头放上去的时候,我让他们先放下来,我说停停停,你们发现了吗,他的身子和头不一样大!
梁天宇说废话,肯定是这样,不然怎么放地上去?我不是这个意思。那你是什么意思?我说这个头大约有六七十厘米高,但是身子也就是一米高,难道我们做的是巨型糖葫芦吗?也是啊,‘堆雪二队’开工加大雪人的身子!梁天宇喊道我们快开工让他们看看我们的工作效率!不久他们就做好了,还在中间挖了一个小洞,我踩着几块砖头把雪人头放上去,简直就是天衣无缝啊。我们几个人很高兴,因为我们的雪人有快两米的魁梧的样子。我们也玩了打雪?e。我想今天我又与好朋友加深了友谊。在童年一份遗憾千万份快乐也换不回来,一份快乐千万份遗憾更换不回来。童年的酸甜苦辣在以后,回想起来,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