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一个代名词,它表达的不仅是学习、教育,更表达的是分享与感动。这里,凝聚着多少泪水与分别,更饱含了多少快乐、幸福的时光。
我的班级里,有欢笑,有感动。有悲伤,也有喜悦。想起这些往事,眼泪不禁涌上心头。我不喜欢看这些感人的电视剧,或者说是不敢。因为我不忍看到那些伤心离别的画面。不过,我也很高兴,这至少说明了我是有感情的人,在班会上,看了一个父亲为儿弄新房却住工地吃窝窝的事,这很让我感动。在儿子结婚的时候,听到父亲的工友说他爸爸做的事后,却因此昏倒。而悔恨万分,最终将父亲接到了自己一家。看到这,我非常感动,但我没有哭。因为我再想到这的时候,也想到了人世的罪恶。我痛恨他们,但他们?为什么这么坏呢?谁天生下来就是个坏蛋?不过,谁也说不清楚,人是怎么诞生的都没搞明白,鬼知道坏人怎么来的。我的班里,有快乐,有感动,有笨蛋,也有二货。说起我们班,都会提到一个多嘴舌,上课老吵吵闹闹,烦死了。有时,与朋友闹矛盾,本来说好再也不理他了,但控制不住。哎!恐怕一辈子都这样喽。我想创建我自己的风格,张扬我的声势,灭掉敌人。我的老师是一个体贴人的老师,但不免有时有一些武断。上课时,老有人说老师老师怎么样。但都不敢明面指出来。我们班,有一个最大的敌人,我们要超越他们。但何时能实现呀。
愿大家生活快乐,也有一个快乐的生活吧。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