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作文: 初中的老师作文300字之四
尊敬的张老师:
您好!
在我心里您是我上学以来最好的一位老师。您高高的个子,金色卷曲的长发,自然地披在肩上,漂亮极了。您的眉毛时而紧紧地皱起,在眉宇间形成一个问号;时而愉快的舒展开来,像个感叹号。您那双眼睛,如秋水,如寒星,如宝珠,如白水银里养着两丸黑宝石。
您是位关心人的好老师。有一次我们正在全神贯注的听您讲课,忽然我的肚子疼了起来,我怕打扰您上课就没敢告诉您,可却被细心地您发现了,您径直来到我身旁关切的问我怎么了,我告诉您自己肚子特别疼。由于还在上课您不方便离开,就立刻掏出电话打电话通知我的家人来接我去看病,直到看到妈妈来接我您才稍稍放下心来。
您不仅关心人,还是位无私奉献的好老师。隆冬,天气寒冷,您的手冻得红通通的,仍然坚持给我们批改作业。盛夏,烈日炎炎,知了都在树上叫着:“热啊,热啊……”可您仍然早早来到教室,顾不上擦一下脸上的汗水,就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了。
啊,亲爱的老师!您就像我的妈妈一样,那么慈祥,那么亲切,在我上小学这些年给了我无尽的关怀和爱,我会永远记住您的,我的好老师。
祝: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