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三年!我们都快毕业了,遥遥无期,各自奔向梦想。
初中三年,初一我们毫无瓜葛并不相识,初二我们渐渐熟悉成为好友,初三我们想到分开很是不舍。初中三年是一场电影,我们每个人演绎着一个角色,电影总有剧终,总该散场,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事实,但每年可以有一次的聚会,来不来取决于个人的决定,我相信每个人都会留恋,初中时我们的青春,我们最不懂事的时候。
初中,我们吵过、闹过、爱过、恨过、叛逆过,也许只有这样我们的青春才更精彩,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认真,我们围在一起谈论着未来说着自己的理想。我们一起经历大大小小的困难,一起为体育考试做最后的冲刺,一起为中考奋斗!
突然想起一件事,下午的时候,老师说,为什么你们学生没有给老师送礼,因为当你们考完试的时候,把所有的知识都还给了老师,这就是你们送的礼。老师说在这最后的五天里你们要冲刺,我要严格的处理基础都不熟的同学,给你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不然以后你们都走了我就没机会了。其实听到这里有点心酸,老师这几句当成开玩笑的话语饱含着他对我们的不舍,当有机会的时候我们会回来看您的。
五天过后,我们奔向考场,给这三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几张试卷就将我们冲散,当毕业证握在手里的那一刻会明白这三年自己是如何过来的,有没有辜负自己,有没有给自己留下遗憾!
毕业季,加油吧!
今天9月1号,开学交学费的日子因为因为,现在是星期天,所以。要等9月3号才能去正式上课。开心无奈百感交集。我不是那种特别讨厌上学的学生,但我是个多愁善感的人。
今天我遇到了我那个要我帮他买书的人,我和我和她说了买书这件事。因为我没有攒够足够的钱,所以暂时不可能帮她把书买回来了。她对我说,她已经把这件事忘了。我还记得,我也一定会做到。真如他人所说像我脾气比较倔,但在这一刻,我觉得,我有一些小心眼把别人看的太小。可我依然觉得,答应别人的事没有做到是不对的。我跟他说,一个月时间,我一定会把那本书买回来。这是跟给自己下达的必须完成的任务。
中间还遇到了很多很多事情,比如说,每逢开学必要换座位。这似乎是个不成文的规定。每次开学。升年级大调。上下册中调,普通时候小调。但是我还是喜欢坐原来的位置,因为亲切因为熟悉。因为我认识的人都在哪里。
每个学校每个班级。似乎都只有坐在一起的人才能玩的比较好。我是你的前桌,我是你的后座。同学之间的关系真的很奇妙。类似于朋友,却又不只是朋友。有可能连朋友也当不成,有可能,在一起上小学初中高中还是连对方的名字都记不清。浩浩荡荡的换桌椅,在这个时候,凳子坏了的会趁机换个好,不好的只会是失败的,就是自己的。凳子桌子不被别人抢走。比如说——我。我的桌椅真的算不上好,也算不上坏,但是他我已经做了一年。桌子每天看,我能记清楚他长什么样,我喜欢我在上面的胡乱涂鸦,虽然都是其他人干的。
我和我的同学担心,我们班里一个比较特殊的同学,会坐在我们前面,因为每个人学习生涯中总会有这么一两个奇葩。那位同学就是奇葩。坐在我和我同桌前面那两个男生,因为我同学的“樱桃小嘴”,“纤纤素手”不愿意再坐在我们前面。而那位同学就有可能。
我不讨厌他,但是也不希望她坐在我们前面。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们就要领书回家。图中我的后座我朋友一直拉着我的手不放。说话说话说话说话……真的,我嗓子都快哑了总忍不住要喋喋不休,我和他应该是一样的感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