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似乎不大有名呢,我们派是住这附近的山上才知道你们。那,换一个,《面对江湖女侠时的必胜300招》?
在第一个十年里,苏宁以服务为本的文化理念以及专业服务,规模经营的营销策略,成功地成为了全国最大的专业空调市场。在2000年,苏宁正式启动了二次创业,从原来的专营空调,到综合电器经营,并且确立了全国连锁的方向。在xx年到xx年之间,苏宁在全国各地的连锁开发如火如荼,建立了全国连锁网络,在xx年春天,苏宁在武汉汉江路店开业,这一举动标志着苏宁率先完成全国一级重点市场的布局。
接下来,我在老师和同学的推荐下读了《草房子》。很多同学都评价道没意思很无聊。有时候我也这么觉得,但是又想:既然它出版了,就有可贵之处;既然我看了,那又何不找些趣味呢?就硬是一本本地挨着看了下去,一时陶醉于诗情画意的乡村故事。看得多了,写的作文也不知不觉地带出了点儿那种清纯优美的风格的味道。当时恰是五六年级,有充沛的时间和充沛的经历读书,我又随之看了许多在同学间广为流传的校园小说和科幻小说,它们又给我增加了无限快乐。我的小学生活就这样圆满地画上了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