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都复苏了,我们跟着春风的脚步一起去寻找春天的足迹吧!
春天的景象洒满了校园。春风拂过草地,小草就醒了,他们从地里冒出头来,有浅绿色,青绿色。他们那翠绿的颜色,明亮的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小草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大树那棕色的枝干拼命的生长出来。有的小鸟在他枝头唱歌,有的小鸟在空中飞舞,嬉戏。
一阵春风吹向田野,一只只青蛙在池塘边唱歌,一只只蜻蜓在池塘上飞舞。他们都说:“啊,春天真美丽呀!”“叮咚!叮咚!叮咚!”听那是什么声音?原来是小溪在为春天的歌曲伴奏,他那声音使得整个田野的春天焕然一新。突然一只蜜湖蝶飞来,把我带到了一个小溪边。
一股春风向小溪边吹来,溪边有数不尽的野花。一阵风吹来,花香分散出去,引来了许多小蜜蜂飞过来,春风吹来,花就像回应了他们一样摇摆着表示欢迎。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一阵春风向我吹来,似乎在说:“我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啊!我寻找到了春天,我寻找到的春天是多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