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依旧,微风习习,柳树青翠,哦,春姐姐在这里留下了脚印。站在花园里,我陶醉在鲜花和他们灿烂的紫色和红色的态度。花的清香似乎又在问我:“春天是一年中的季节。”你准备好开始战斗了吗?
午饭后,我们的家人和我们的女朋友来公园。啊,公园里有成千上万条空巷。我们不得不走到小斜坡的一边。
坐在草坡上,看着它,黄色和绿色,带着泥土的味道,快乐地摇摆着。春天可能更喜欢树木,会在它们旁边停一会儿。树下有很多绿色。看,那边有棵树,孤零零地站在这片土地上。乍一看是光秃秃的。仔细看,有粉红色的斑点。阿姨说那是春梅。当我向前走的时候,我闻到了花香。当我走近时,我可以清楚地看到美丽的花朵。它有两层花瓣,都是椭圆形的,摸起来又嫩又软。中间的核很长,像蜜蜂的触角,大约有几十个。它们看起来不像自然生长的,而是雕刻家精心制作的艺术品。
再往前走,我看到了更鲜艳的花朵,我知道那是桃花。姨婆带我们去看桃花,我突然发现树上还没有长出叶子,花儿正在盛开。我去查了资料,才知道花开花需要的温度往往低于芽发芽需要的温度,所以在春寒结束之前,它们就会爆裂开花,然后温度逐渐升高,叶子就会张开。出乎意料的是,看似简单的花朵也拥有如此博大的知识。我低下头,满地都是粉红色的花瓣,这让我想起了“夜晚的风雨声,多少花飘落”。我轻轻地摘了一朵花,把它放在我旁边的池塘里。随着风的吹,这朵花悠闲地飘到了花园的中央。我希望它能承载我对知识的渴望,在池塘里找到春天的脚步……
爬上更高的山坡,你一眼就能看到风景。人们脱下冬衣换上鲜艳的春装,为这个美丽的春天增添光彩。有些人搭起帐篷,吊床,悠闲地躺着享受春天的温暖。有些人带来烧烤架和烧烤在春天的光。有孩子的人很乐意跟在他们后面跑。春天也在人们身上跳跃。五彩缤纷的风筝在天空中一个接一个地飞翔,这是一个壮观的景象。我张开双臂,让风吹进我的耳朵。虽然风还是那么大,但是温和多了。我深吸一口气。风是甜的。春风吹在我身上。我觉得小睡之后,我感到如此悲伤和神清气爽,我似乎被它抓住了。好像是它的孩子。
春天还在照耀,微风还在吹,柳树也在变绿,哦,春妹妹还在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