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等待高一优秀作文600字
秋天,银杏树叶慢慢地从树上轻轻落下。我看着窗外纷纷落下的树叶,想起了那些活泼调皮的小燕子,等待着来年春天它们的到来。
那年春天,我无意中发现了它们的身影。看啊!小燕子!”我兴奋地指着它们大叫起来。小燕子,有一身乌黑发光的羽毛,一对俊俏轻快的翅膀,还有一双黄澄澄的脚,十分可爱,我很喜欢它们。
不久,燕子便开始在这儿的一户人家的屋檐下搭窝筑巢了,燕子的巢很像半个饭碗,上面的口敞着,里面铺着柔软的羽毛、干草及细软的杂屑等。
夏天到了,几只小燕子出生了。一群毛茸茸的小燕子大概是饿了,正伸长小脖子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它们张大黄色的小嘴巴,等待着出去觅食的母亲归来。
突然,远处传来了几声亲切的鸟叫声,原来是觅食的燕子妈妈回来了。叽叽叽,叽叽叽”,几只小燕子不停地振动着翅膀,在巢里蹦跳着,差点从巢里摔下去。好像在说:妈妈,妈妈,您在哪里?我们饿了!”燕子妈妈马上飞过去把叼着的小虫子喂给自己的孩子吃,小燕子张大小嘴巴接过妈妈的食物,津津有味地吃起来。
过了一会儿,燕子妈妈扇动着翅膀重新飞入天际,她来去匆匆不辞辛苦地捉小虫子回来喂自己的孩子。这是我见过最温馨的动物喂食的画面,多么幸福的一家啊!
如今,小燕子的已经脱离母亲的怀抱,飞向了远方,我等待明年它们的到来。我们什么时候也能象远走高飞的小燕子一样,脱离母亲的怀抱,走向自己的未来,我也一直期待着。
2022作文推荐 等待初一作文(篇三)
清冷的月,孤单的影,斑驳的记忆,唯有你那等待的背影,如此清晰、动人。你对我的爱,化作甘露,滋润着我成长的道路。
那一天,已经很晚了,因为出黑板报,耽误了时间,忘了跟你说一声。“薛,要跟家长打个招呼吗?”“不用了,应该一会就出好了。”我快速地挥动着画笔,跟时间赛跑着。终于画完最后一笔,匆匆背好书包,跑出了校门。
街道上已经没有什么车辆,一切都像沉睡了一般,我迫切地想看见夜幕中你的背影,还有你那温暖的笑。可是我仔仔细细地环顾四周,没有看见一个熟悉的背影。
再等等吧,说不定马上就要来了。
夜色笼罩着大地,一片寂静,皎洁的月光滑过树梢,倾洒在冰凉的地面。迟迟不见你的身影,有一丝无奈,有一丝落寞。
等待,原来如此漫长、难熬。
双脚已经站麻了,恍惚间看见马路对面的公交站台上有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你,也许是因为等得太久,你靠着公交座椅睡着了。悄悄地走近,难得一次这么静静地看着你。熟睡中的你如此文静、安详,月光赋予了头发一片朴素、美丽的色彩,眼角浅浅的鱼尾纹诉说着你岁月的沧桑,刘海被调皮的风儿吹得有些凌乱了,粗糙的大手还是那样温暖、厚实。
“嗯?”也许是一阵清凉的风,一片飘落的树叶惊醒了你,“怎么了?我怎么睡着了?快回家吧,应该已经很晚了。”刚睡醒的你,有些恍惚,有些可爱。看着你,我禁不住笑了,可突然又有一丝苦涩漫上心头:你一定等了很久了吧,谢谢你静静地等待,温暖了我的心,也温暖了这个清冷的月夜。
真想对你说声“谢谢”,之前的许多个日日夜夜,你总是静静等待着我,等待着我起床,给我做丰盛美味的早餐;等待着我放学回家,为我做一桌营养可口的饭菜;等待着我的生日,给我准备精美的礼物······
靠在你那温暖的臂弯里,舒适而踏实。你搂着我静静地笑了。
因为你的等待,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