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暑假,我读了《老人与海》一书。这本书是被称为美国20世纪最伟大的作家之一、迷悯的一代作家的代表、新闻体小说的创始人欧内斯特海明威写的。
六年的小学生活即将打下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已经攀登到了学校的顶端,来迎接我的将是三年初中生活。
唉,又是这样!真想念好朋友们、同学们、甚至平时讨厌的男生们都说暑假好,爱怎么玩怎么玩!可是,时间是来了,但谁又会和我做伴呢?没办法,凑合着过呗!
其实,第一次见尤老师时,我以为她会是个严厉的老师。当我见到她,我总会纠结着到底要不要和她打招呼呢?而我总是选择默默走开。因为不熟悉,我总是恐惧,我没有办法使自己平静,就像七月的蝉鸣聒噪不安。学习的路不是一马平川的,总会有坎坷,那时刚上高一的我,觉得压力巨大。尤老师总是会鼓励我,她经常肯定我的学习,并表扬我,让我从那个刚来到陌生环境的沉默者,蜕变成了融入集体的活跃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