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奶奶初二作文
是的,我要的不是“牛奶河”,这也是大家都不想要的。为了让浦江人民早日告别这一条条“牛奶河”,我们再也不能犹豫下去了,我们要行动起来,要积极地投入到“五水共治”的队伍中,用我们积少成多的力量让“牛奶河”稀释,再稀释,直到变成清澈见底的美丽小河。“牛奶河”,再见了!永别了!
二0一一年的夏天,我静静地毕业了。再见之时,希望您还会笑,发自内心地笑着对我说:赵晓迪,有什么事情吗?至此,不禁潸然落泪。
我撇撇嘴,把大家送来的礼物塞进卧室里,跑到卧室里埋头写作业。我关上了门,当时真的不想再见到那个在我生日只会送一朵花儿的小气的嘉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