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学校初中作文篇二
我的学校是19中学,她位于海淀科技园区内,地理环境优越,校园内苍松翠柏,郁郁葱葱,环境宜人。校内设施齐全,制度完善。是“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计算机教育实验学校”。
进了校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几棵上百年的老松柏。据说19中的前身是培元中学,它是由一个寺庙改建的,这几个老松柏就是从那时栽种的。顺着大道向南,便是学校的中心――手球场。手球运动是我们学校的骄傲,已连续多年取得北京市前三名。手球场东侧是饭厅和能容纳近千人的大礼堂。西南侧是篮球场,西面则是田径场。田径场里有标准的400米跑道、垒球场和正规的足球场等。每逢周一我校全体师生都会聚集于此,参加升旗仪式。回想祖国在新千年的丰功伟绩,不禁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手球场的南面是教学南楼,东南是音乐楼。它成筒子状, 里面有琴房, 专用教室和排演厅。我校民族乐团已连续六年获得北京市民乐比赛第一名, 是19中的骄傲。西南是实验楼,这里有生物、光学、物理、化学专用的实验室,设施齐全,设备先进。手球场北面则是学校的主楼――教学北楼。
北楼坐北朝南,东西走向,外墙主体为白色, 给人一种庄严、肃穆的感觉。内墙全部由天蓝色的瓷砖装饰,显得优雅、清爽。五层东侧有卫星转播室,里面全是高科技产品。在贫困的大西北, 和我们同龄的学生可以同过卫星转播直接看到我们上课时的情景, 俗称"星课"。 它的对面是劳技教室,西侧是三个计算机房。一至四层是初中同学上课的地方。一层还有图书馆、阅览室等;二层有阶梯教室,是召开中型会议的地方;二层西侧北面中间的教师便是我上课的教室。
我是初二(4)班的一员,是音乐班的学生。音乐可以陶冶情操,启迪心灵,开发智力。我们班的学习气氛活跃,成绩优良,教室东侧和西侧分别挂着两面“环境优胜”、“量化评比优胜班” 的流动红旗和我班在运动会、艺术节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奖状,还有同学们自己画的业余生活板报等等。所以一进教室,不会被沉闷的教育所压抑,而有一种欢快、舒畅的感觉。它们是优秀班集体的象征,是同学们团结一致取得的成果。
我的学校治学严谨,管理规范,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她现正以稳健的步伐向“教学设备创一流、师资水平创一流、校风建设创一流、办学质量创一流”的目标奋进。我爱我的学校。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未来的学校作文)
大家都很想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吧?那我就给你先容一下吧!
未来的学校大多都是采用高科技建造的。课桌都是多功能的:桌子的右侧有两个不同颜色的按钮,一按黄颜色的按钮就会在桌子的上面泛起一个小风扇。一按蓝色的按钮就会泛起一只手,手里拿着布,帮你把桌子擦得干干净净。
教室的窗户上,都有一个红色按钮,一按那个按钮,窗户就会自动打开,再按一下就能自动关上。未来的学校里的每一个教室里都有一个多功能机器人,那个机器人可是专为老师们服务的。下课后到处都能看见机器人匆匆忙忙的身影,它会拿出一块布,把黑板擦干净,然后又拿起笤帚,把地面扫个纤尘不染。上课时,它会帮老师拿教材,开投影……
怎么样?未来的学校很酷吧,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