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亲情初一作文
一杯热乎乎的牛奶,触动了我的心灵;一次站在门槛上的眺望,触动了我的心灵;一声嘘寒问暖的话语,触动了我的心灵;一次。曾有多少次,我被那眷眷亲情所触动,那些记忆像沙滩上的贝壳,多姿而绚丽。
那是记忆中为心灵抹的白色。小考之际,我在为成绩单上的3个A奋笔疾书的时候,四周静悄悄地,唯有蟋蟀还在鸣唱,蝉儿还在“知了知了”地叫着。这一切在陪伴着我,与我奋斗着。爸妈房里的灯光也还亮着,每晚的十一点整,书桌上总会出现一杯热乎乎的牛奶。那人,脚步走得好轻好轻,生怕打破了这静夜的沉寂。甚至有时候,我不知道那牛奶是什么时候放的,我看见它的时候,它已经凉透了。有时,牛奶热了十几余遍,而我却丝毫不觉。那是乳白的颜色,是一眷亲情的颜色。
等待是蓝色的。因为大海也在等待着,等待着她的情人——雨。在家的门槛上,时常坐着一个人。每当我拨通那熟悉的那一串号码后,不出30秒后,总会听到那人的声音。接通电话之际,总能清晰听见那吁吁的喘气声。或许,当她听见电话铃声,总是以光速每秒3乘以10^8的速度奔去。当我告诉她,我要回家了。她总是表现得欣喜若狂,他说她会彻夜难眠。第二天早,她就会放下手头的一切工作,在蓝色中眺望我的身影。他说她每天都在念叨着我,我不在家时,她总会偷偷伤心,我回家后,他又变得像只欢快的小鸟。原来,蓝色虽然是漫长的,但它能使那人变得欢快。
即使是在寒日,我总会感到炽热的爱,红色的爱,是她温暖了我,以至于我不感寒冷的颤抖。吃多点,别担心钱的问题;冷不冷,要不明天带多点厚衣裳给你,再捎多一张棉被;学习还行吧,不要紧,失败是成功之母。她就是我的红日,我爱她身上所散发的红光。
赤橙黄绿青蓝紫......
无一不是她的颜色,她的爱,能让世界变得五彩缤纷,让一片荒漠变成绿洲。
触动了我的心灵,是母亲那眷眷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