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我初中文章
青春的美丽与珍贵,就在于它的无邪与无瑕,就在于它的永不重回。十四岁的我在期待,期待那份希望;十四岁的我在忧郁,犹豫那份苦涩;十四岁的我在感伤,感伤那份失落。不论结局如何,坎坷的路我一定会唱着歌走过。
在梦的尽头,一片苦叶飘落,这意味着什么?诗笺溢满如水的月光,咀嚼一份思念,放飞的纸鹤在星空里呼唤流金的岁月,这就意味着十四岁的我将撑起一支长蒿,向青草更青处漫溯用一颗颗真诚的心推开一道道虚掩的门,我发现每个人的笑魇都灿如莲花或许青春就是如此美好吧。十四岁的我总喜欢在梦里寻找那份迷离的思念,但更多的是悲凉和内心深处那片不为人知的寂寥,因为梦里的世界太虚幻,找不到一丝回忆的蛛丝马迹也许根本没必要去寻找,也没必要去知道,多彩的青春不属于梦的世界。
“别让自己轻易的去爱,因为脆弱的人注定要受伤害;也别让自己轻易的去恨,因为生活已经很完美,青春已经很多彩。”我一直都很认真的对自己说,因为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对青春的承诺,但是现实总是比想象中的残酷。“说走咱就走!“怎么可以,今天的作业还没开工。“莫想烦心事,先睡到天明。“不行不行,明天还要小考呢。“俯卧撑,俯卧撑,今天先俯卧,明天再撑吧。“绝不可以,明天的体育测试再不及格就要打破全年级记录了。哎,虽然这些事情真的很无奈,但是十四岁的我明白,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能够经得起打磨,能够勇敢面对挫折的人,才能成为现实生活中的强者。
十四岁的我真的很快乐,因为我不停的追逐着我的梦。我喜欢徐志摩的诗歌,席慕蓉的散文,我希望能写一手行云流水的好文章,希望有一天能环游世界,希望能像小鸟一样,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飞翔。总之我希望能拥有最美好的青春,平凡而不平庸,大胆而不大意,敢说而不空说,多思而不乱思,谦让而不迁就,虚心而不虚荣。我不希望当个永远都活在象牙塔里的女孩。我要离开象牙塔,在狂风暴雨中接受最壮烈的洗礼,我要张开梦想的翅膀,飞向无悔的青春。
十四岁的天空没有深沉,
开始成熟的生命梦想缤纷。
打开宁静的天空当做画布,
涂上最美的颜色展示青春,
让青春的心灵写满天真,
让天真的思绪化作流云。
让流云的瑰丽飘向遥远,
让遥远的梦想快快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