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一个人,一个我的老熟人了,只是这种关系还是没有什么保障,从来就没有一种关系能有什么保障的有一天,我大摇大摆的从他面前走过去了,一点也没有知觉,等到真过去后了才发现,原来自己是赤裸着身体的,我身上的每一块胎记和我瘦瘪了的胸部和我的罗圈腿,我的每一快丑恶的伤疤,都一一表露在他的面前,然后他离开了依然决然的离开。
我问一个我的哥们,我比较相信他他和我的条件(我所以为的条件)都差不多,所以我们就成了哥们了我问他怎么去选择一个中意的女朋友他突然变的很严肃的样子,在他看来:走在大街看见一个人,女人一眼就被她的脸吸引了,她的神情有种巨大的魅力定住你注意力的能力,从此就不会再去在意他的胸是不是大,然后看身材,想象和他做爱这样,就是一见钟情,如果有幸能接近她,然后后来发现她那美丽的脸是犏人的,她用了另一种方式来表现她的欲望和丑恶这个时候,毫无疑问,你的一见钟情是错误的,另一种可能,刚好相反,你身边的人,开始的时候你看见她就直接去看她的胸,开始想象性交和私生子但是时间改变了你的看法,慢慢的,你开始不再注意她的胸和身体,你开始被她的脸和留在你脑海中的影响所左右这个时候,如果你也有这个能力的话,她就是你的女人了!
我觉得丫的表达不是很合逻辑,但是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