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作文:凋零的玫瑰初三作文精选
花园的中心鹄立着一朵锦绣带刺的黑玫瑰,它的身上透露出一种神秘的感觉,花香中蕴含着一丝丝冷气。因为它的特殊,被孕育在中心最肥饶的土地,吸吮着最可口的雨露,但是黑玫瑰却慢慢凋零着……
————题记
我是一朵黑玫瑰,是这花园中最特殊的花儿。由于我的肤色是深玄色的,这世间很少有玄色的植物。由于玄色,我要承担比寻常花朵更多的阳光辐射。但也由于我是玄色的,人们的目光老是在我的身边围绕,可是我却并不快乐。
每当人们到花园中赏花时,见到我总会停下脚步,然后讨论我,说我是如何如何的锦绣,如何如何的特别。可是谁又了解我内心的孤傲呢?
曾经有一次,牡丹跑过来气冲冲地说:“你有什么好的,不就是玄色吗?你有我这么曼妙的身材吗?你有我这锦绣的收留貌吗?”紧接着其他的花儿也涌过来说我某个地方如何如何的不好,接着又说我哪些地方比不上她们。对此,我只是缄默沉静着。实在想想,我觉得她们说的也对,在某些方面我确实不如她们,可是人们为什么老是喜欢那些稀少特别的,为什么不去喜欢那些更好的呢?
日子一每天过去了,在花园中没有花和我说话,我也害怕和她们说话,由于我怕被她们架空。只有到了夜晚,等到其他花儿都熟睡时,我才可以对着明月诉说自己的愿望,倾诉自己的寂寞。
时光飞逝,我知道我的生命将要走到尽头了。固然仍是很孤傲,但是,我心里却有一丝丝快乐,由于我将要从这寂寞中解脱了。
秋季到了,我的花瓣正一片片凋零着,人们看见我都会无可奈何的叹息着。但我并不感到伤心,固然,现在的我很痛,但我终于可以离开了,不用一个人在这泛博的世界里孤零零的糊口了。
假如有来生,我宁愿成为那杂草之中的一朵极小的野花,当风雨来临时,能和一群伙伴共患难。假如有来生,我宁愿成为大树上一朵平凡的小花,枯萎时,化作春泥保护其他植物。假如有来生……
跟着最后一片花瓣凋零,黑玫瑰对着所有的花儿笑了,由于她终于可以从寂寞的洪泉中冲奔出来了。此时,花儿们休止了争吵,由于她们都被那一抹笑震慑了,那一抹笑比太阳的光华还耀眼,比天上的星星还闪耀。
慢慢地黑玫瑰徐徐死去,但它的身影却留在了所有花儿的心中,久久不能遗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