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向前走高中作文
向前走人生道路崎岖,顺境与逆境交错伴奏,要经历的老是那样的不尽人意,面对今天的挫折,回顾昨日的艰辛,我们追寻流逝的时光,掌握变迁的历史,在岁月的年轮中,我们在不中断向前走。落叶的言语一片落叶悄然飘落悄悄的躺在地上,不带来只言片语,不带去半分倪华,就这样安安悄悄地躺着,任人辚轹,没有人会注意到:落叶的一生都在不中断向前走着。从新芽到坚持长成绿叶,为花朵做衬托,静静遮挡太阳,为树下的人们送去一片阴凉,最后落下腐朽,却还向前走,它化为养分润泽津润又一批新芽的诞生。一片落叶,或许它没有鲜花娇艳,也没有果实起眼,但它在繁华中坚守天职,在嘈杂中默默奉献,在缄默沉静中一路向前。蝴蝶的梦想一片不起眼的花丛中挂着一粒小小的蝴蝶茧,一只毛毛虫历经万丈艰辛才能张望世界,它挣扎着与命运抗争,从未想过抛却,在痛苦眼前,他决不撤退退却,不中断在向前走,终极破茧成蝶拥抱蓝天。一只蝴蝶,或许他没有雄鹰的英姿飒爽,也没有云雀的矫健轻巧,但它却在平凡中争取,在命运中抗争,在坚持中一路向前。林肯的脚步林肯,一个鞋匠的孩子,一生所碰到的挫折不计其数,曾经参加多次国务竞选,均以失败告终,甚至在好不收留易竞选总统成功时还被人嘲讽:他只不外是个鞋匠的孩子。面对这一次次的失败,他从不惧怕,一直向前,终极赢得了群众的肯定。林肯,他不是巨人也不是上帝,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民众,但他敢于挑战命运,不被失败所折服,林肯在挫折衷坚持,在生命中踏着坚定的步伐不中断向前,人的一生中,逆境总比顺景更多次数的相伴在身,面对难题与挫折,,不该自暴自弃,要在坚定中,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步向前,在成长中体验,在体验中领悟人生,在人生的步伐中,我们在不中断向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