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初三的酸甜苦辣作文之五
星空闪烁,伴一杯香茗,随着夜之寂静,随着光之恬柔,淡淡的墨香里,则是生活的酸甜苦辣和时光百味。岁月匆匆,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溜走,只给了我们那些零零碎碎的时空碎影,散落一地;时光惘惘,总是在我们幸福时静静离走,只留下了快乐过后的浅浅酸涩,余味未尽。生命,好似一杯清茶,时间的风风雨雨都会使这杯茶经过翻滚、考验,终能散发出成功的芬芳清香。世间风尘中,童年的冬阳总是那么温暖,而梦想的沙滩上,那一排歪歪斜斜的足迹是我们一步步走来的脚印,生命浩渺,有多少时候,我们能静下心来,淡然地沐浴在月光里,细细斟酌着一杯枯涩而又平淡的清茶呢?在这个世界上,在浮华烟尘里,我们一路奔跑的脚印被留在了冰清玉洁的雪花里,少年时代的我们,总是那样天真,那样纯洁,那样没心没肺。多年以后,或许我们还会想念以前那个欢奔的、笑声如银铃般响亮悦耳的孩子,想念那颗纯真无暇的玲珑心。但时光流转,一瞬经年,那些生活中聒噪中的一份清宁,也只便在时光的倒影里,若隐若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