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初中三年一晃而过,我们迎来了又一个新的开始——高中。
初中时光虽然看似短暂,却留下许多美好回忆永远铭记心中。记得懵懂无知的我刚踏进初中校门,对于未知的一切感觉很陌生,小学时的玩伴都被分配到了不同班级,这更让敏感的我又为自己加了一层保护膜。可是,经过几天军训的相处,我发现我们班同学都很热情,只要你敞开心扉,真诚的跟他们交往,就可以获得很多快乐。感谢初中,让我学会了与人交往。
每天的上学、放学,让我和周围的同学更加熟络起来。我们会在下课后聚在一起,聊着上课时发生的趣事;我们会在中午一起“抛弃”食堂,在外面的小餐馆过着逍遥快活的“小日子”;我们会在寂静的午后,偷偷分享着属于我们小女生之间的秘密;我们会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几个人坐在操场上,沐浴着温暖的阳光,欣赏着球场上帅气的男生们投篮的英姿;我们会在每天放学的时候高声尖叫;我们会在放假的时候约好出去玩,看看外面的花花世界。。。。。。我们会在一起干很多很多的事情,而且那些都会是用微笑来回忆的。感谢初中,让我认识了这么多值得用心去交的朋友。
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的老师们也是可亲可敬的。他们会在很深的夜里帮我们批改作业,尽管有些字迹潦草,但他们仍是一丝不苟。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我们提高成绩,而且是没有酬劳的。他们会在下课的时候陪我们一起疯、一起闹,为的就是能多了解我们一些。感谢初中,让我有了那么多爱我、关心我的老师。
当然,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初中美好的时光总会过去,我们要努力适应高中生活。高中的课程会回忆初中生活
初中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五味俱全。初中三年,我已尝到了那其中的酸甜苦辣。然而我坚信: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只要我不停的努力学习,以真挚诚恳的态度待人,我们将一起走过酸甜苦辣的初中,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转眼间,我的人生第一个学习阶段在不知不觉中结束了,又开始了我人生的第二个阶段——初中生活。
开学第一天,紧张、开心、激动的心情促使我迫不及待地想早点来到学校,来到我即将要生活三年的学校——城东中学。迈进校门的那一刻,脸上的笑容已溜到了九霄云外,只剩下紧张、害怕。那欢笑声,那说话声,那玩耍声……校园的一切都是那样陌生,但这陌生的环境却又充满“诱—惑”,让我渴望去了解它。我来到107班——我在教室坐下后,周围的一切又都是那样陌生,好像是两个不同世界的。但我坚信,我和她们一定会成为好朋友。
在小学时,常听老师们说,初中的老师是最“残暴”的,动不动就“鞭打”学生。可是,经过几个星期的学习,我发现所有的老师并非都是“学生杀手”,相反,我发现他(她)们个个都是平易近人
作文推荐: 我的初中生活初中作文(篇三)
摘一首《同桌的你》,望着满天星空,坐着小船,在碧波中轻轻摇曳。那秋风中坠落的枯叶,即使飘向天涯,心中的比邻星却永远珍藏。
月色深了。有人说,校园是一首诗,它记载了我们几年来的喜怒哀乐。一点也不错,初中的生活像被压缩了一样,现在又成了一弘清水,可一望见底。书海拾贝,抬起头相视一笑,永远定格在彼此的心中。
那天又是灰蒙蒙的,少许有些颜色。而我们却又像焦锅上的蚂蚁,被无数试题急得抓耳挠腮。黑板上那些白色的线条似在嘲笑我们,而数学老师手持三角板威风凛凛地站在一旁,又像是多了不少鼓励的微笑。于是我和同桌在无声中默默地角逐。老师手中的三角板似乎成了一张白帆,而板书线条又成了河流汹涌的波涛。我与同桌相视,触目的一刹那似乎都读懂了对方的心思。随后停笔在宁静中多了一份暖意。终于,我们合作有了成果,线条便又组成了一张笑脸。那是一种最轻松的笑,同桌对我说。一缕阳光透出云层。
又是一次阶段考。做在寂静得有些木然的教室里,感觉像来到了真空里。幸好不是在真空,我们还能听到笔尖与纸的摩擦声。在一门课程考完后,无数的心得将要倾诉给对方,但正是相视的微笑使我们达到了一种默契。这种眼神已成为时空中的绝响。
北斗星在数万年中改变了形态,人类探索的脚步随着历史车轮的磨轧已有了不可磨灭的痕迹。时光的脚步匆匆,我们已走过多少驿站。昨天的梦,今朝将已实现;而今夜的幻景又将是哪一天的笑谈?虽说“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但毕竟人类天生所赋有的情感在多少个经历中开出了那花,张出那果实,即使离去也要留下匆匆的剪影。
不复存在的已经是过去,在踏上新的征程之前,我们必须完成一段欢乐,一段惆怅。然后,以新的姿态屹立在新的山头。海鸥送来第一片羽毛,大海送来第一缕波涛。黯香魂,酒入愁肠,月笼轻纱已定泊;碧云天,大浪排空,鹰击长空铸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