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我的初三作文
爸爸40多岁,黑发中带一些白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前架着一副眼镜,高高挺挺的鼻子,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身材胖胖的,但是他还蛮高的呢!黝黑的皮肤,看起来挺精神。
“六一”快到了,爸爸买了一台遥控汽车送给弟弟,弟弟高兴极了,不过,这不知道是给谁玩的,遥控汽车一买回去,爸爸就和弟弟抢着玩,要玩的理由是:“你不会玩,给我试试!”话还没说完,遥控汽车已经在爸爸手上了,还用各种理由来说服弟弟,我说:“嘿!这忽悠小孩呢!”爸爸不理我,自顾自地玩了起来,只见他熟练地摆弄着遥控器,手指一会儿往前拨拨,哎呀!“汽车”撞到墙上了,爸爸连忙用手指往后拨键,谁知,遥控车不听使唤,紧紧地“贴”在墙上,我仔细一看遥控车,再看看爸爸的遥控器,嘿!原来爸爸操纵遥控器的天线没对准“汽车”的天线啊!难怪遥控车不退后,原来如此!弟弟见爸爸不会操纵,吵起来:“你根本就不会玩,快还给我!”说罢,便想抢遥控车过来,爸爸推搡着,说:“刚刚是爸爸失误了,再给我玩玩……”瞧!他又在忽悠小孩了!
爸爸虽然有一颗童心,但是他对待工作很认真。一天晚上,我们都睡了,只听见“啪啪”的键盘声,这时,我听见妈妈愠怒地说:“哎呀!做一个报告需要这么久吗?!随便弄弄就行了,何必把自己折腾得那么累呢?唉!”爸爸说:“你这样说就不对了,这是工作,不是小孩子过家家,哪能像你那样说的,随便弄弄,这怎么行呢?对待工作,我们都要有严谨的态度,去认真地做好自己的工作……”妈妈听了,与爸爸争执:“就算是这样,那你也不用把自己的身体搞垮吧,唉,真拿你没办法。”爸爸又说:“唉,一时半会儿也和你说不清楚…….”深夜了,屋里静悄悄的,只有“啪啪”的键盘声与夜晚作伴……
我的“童心”爸爸,别说我不懂你,我和妈妈的观点是一样的,工作别做太多了,身体很容易垮的,要注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