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作文邻居600字初三之五
我今天的心情非常的不好,因为今天可以说听了一天的电,一直坐在家里写作业,写到手都抽筋了,还要继续写下去,饭是去邻居家吃的。
我最喜欢看的就是《为你的荣誉而学习》这本书了。因为这本书里不仅教给我许多道理,而且还教了我许多学习的方法。没事的时候,我就拿起那本书反复咀嚼,一直到把它嚼烂为止。当然我不是只看这本书,也有许多科普类的书。偶尔在无聊时看看科幻小说。正是因为小时候书读得多了,长大以后灵感也就多了,写的作文在班级里交流时,总能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正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嘛!所以,我决心当一位作家。
每天早上,别人还在甜美的梦乡之中,我已经起床了,拿起教科书预习老师今天要讲的内容,把不懂的词、句画下来,回校后向老师请教;上课时,我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一边思考一边做笔记,踊跃地回答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大胆地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看法;老师布置的作业,我认认真真地做,做完后仔细地检查。放学后,同学们背起书包早早地回家了,而我仍然坐在教室里复习功课,如果有时间再到图书角找一些有益的作文书、数学万花筒来充实自己。期末考试那天,我答卷也格外小心,不像以前那样见到题目简单就快写,而是仔仔细细地审题,认认真真地答卷,答完了,为了保险,我又认真地检查了一遍,才放心地交卷了。散学礼那天,老师公布了成绩,我语文:99。5、数学:97、英语:100,其他各科都是优。还被评为学校十佳少先队员,我既兴奋,又激动,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