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起床,先洗漱完毕。然后,妈妈连吃早饭的时间都不给我,逼着我学奥数,写完就该吃中午饭了,吃完午饭,妈妈也不让我睡午觉,就让我写作文,写完后,我知道该在网上学英语了。学了三四个小时。
我们的科学家分析了人类的忏悔钻石,发现它值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人民币,是中国终极宝物!
垒球运动员,利用助跑,便可以把垒球扔得更远。可是,张子涵当时没有那么做,他直接在原地把垒球抛向了远方。最终,离第一名相差50厘米。我作为他的后勤疑惑不解地想:如果他利用助跑,那岂不是可以得第一?于是,我便直接问他,他令我意想不到地回答道:如果我利用助跑的话,我的脚肯定会超过白线的。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最了解自己的人莫过于自己,能得亚军已经是很不错的成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