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雨中,独自一人感受着雨的寂莫、孤独。凭寄离恨重重,易得凋零,更多少无情风雨、秋雨丝丝,仿佛生命已到尽头,无比绝望。蓦然间,一朵秋菊傲然于风雨中。惜春更选残红折。这又让我看到了生命的活力。刹那间,心中愁云烟消云散,我又显现出了活力和生气。作文
亮亮在考场上发挥自如,奋笔疾书,认真阅题,认真做题,认真检题,整场考试一丝不苟,绝不马虎。功夫不负有心人,小辉如愿以偿,期中考试得了2分。
不知道,若等到以后,那个和我玩的最好的有卷发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那样损她,不知道那个只知道翻白眼说我QQ头像丑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登QQ时最喜欢和她聊天,不知道那个留着拖把般长发有点憨厚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最喜欢取笑她,不知道那个笑容有感染力身材有点胖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在英语作文中说到我比她瘦她比我胖,不知道那个类似贤妻喜欢自言自语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她有点疯癫,不知道那个喜欢沉默不语却又无微不至的女孩是否还记得我曾经说过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