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很蓝,阳光灿烂。背着一身行囊的我们到达了万达主题游乐园。远远看到那些刺激的游乐项目,整个人的心都怦怦乱跳起来。不过,在众多项目中,有个高达77米的过山车耸立在那里,不动声色地成为了那里的王者,身旁的建筑物比较起来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而当时的我,却浑然不知将在那里留下满满的回忆。
在玩了许多项目后,我和几个同学便壮着胆子去挑战那个最高最长的过山车了。心里本想着没什么事,这有什么好怕的。结果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到了过山车的脚下,听着那一声声震耳欲聋的声音,求宝宝的心理阴影面积啊!我那个身子不经意间抖了几下,想要放弃,可还是被同学拖了过去,脚步越发的沉重起来,好比身上有千千万万石头压在我身上。恍惚间,却已到达了垂直过山车的出发地。
看着那些即将启程的人,脸色都有些发白,过山车还没启动就在那尖叫,心里又是一紧。脑海里只有两种声音在徘徊。“别去算了,这么恐怖,万一出了什么意外就不好了。”“没关系,玩这个过山车是一次全新的挑战,难道你不应该去尝试一下吗?”正当我难以抉择时,该我们上了,好了,现在连选择的机会都没有了!这无疑给我当头一棒,但只好咬咬牙,硬着头皮上去了。但心中老跟自己打气:你可以的,反正不会有事!
当过山车快速向顶峰驶去,耳边的风肆虐地呼啸着,把紧闭的双眼微微睁起,发现风景在眼中一览无余,天空离得是那般的近,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话“从你不怕坠落的那一开始,天空就离你不远了。”顿时,心中豁然开朗,回到现实,90度的垂直下降来了,尖叫声四起,风变得暴怒,可却有种从未感受过的滋味。仅是短暂的2分钟却让我觉得获得了全世界,因为在那一刻我鼓起了勇气面对内心的恐惧。下了车,成就感始终挥撒不去,because I succeded。
勇敢的背后是成功,我觉得一点也没有错,因为它使一个人战胜了自己,让我遇见最美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