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春天的田野中考满分作文600字范本之五
冬爷爷迈着缓慢的脚步悄悄地离开了,春姐姐踏着轻盈的舞步来到我们身边。她挥一挥魔杖,给田野披上一件五颜六色的新装。
我漫步在乡间的田埂上,迎面吹来阵阵温暖的春风,夹杂着淡淡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天空碧蓝碧蓝的,几朵白云在空中轻轻飘荡。小燕子们穿着黑白礼服从南方飞回来,他们在天空中边飞边唱:“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这时,一株株美丽的桃树映入我的眼帘:桃花仙子穿着粉红的衣裳站在枝头,她们在阳光里舒展着自己美丽的身姿,在枝头系上嫩绿色的“蝴蝶结”。桃树的枝丫千姿百态,有的伸直向上,有的惬意地往旁边弯下去……整株桃树都散发着令人陶醉的清香。
见桃花仙子们争奇斗艳,“报春使者”油菜花姑娘也不甘落后。它们穿上灿烂的裙子,唱着金色的歌,给大地带来阳光的芳香。一朵朵、一丛丛、一片片,远远望去,仿佛给田野围上一条金黄色的绸带。
麦苗宝宝们在肥沃的田野里吸收营养,它们舒展着细细长长的叶子,使劲向上拔节。麦苗们挨挨挤挤地,像给大地铺上一层厚厚的绿地毯。一阵微风吹过,“碧海”上漾起一道道波纹。
田埂上长着许多五彩缤纷的小野花,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红的胜火、黄的似金……真是“万紫千红总是春”;一群可爱的蝴蝶正绕着野花翩翩起舞,它们一会儿俯冲,一会儿爬升……小蜜蜂们正在辛勤地采花粉,她们要把花粉带回家,酿成可口的蜂蜜。
麦田旁边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经过一个冬天的严寒,现在变得生机勃勃。小蝌蚪们在水里欢快地游泳。它们跟小虾打招呼,和小鱼做游戏,跟鸭子们聊天,玩得不亦乐乎!
不管是乡间、小河、树林……春姑娘的魔杖挥过的地方,都是美丽如画的景象。我喜欢春天田野!
写作范本: 2022中考满分作文(经典版)
当我真正成为一名科学家,我要发明更高级的防控导弹,让外国不敢侵略我国,我还要研发防御电网直通地下100米,360无死角......
好了,7:00到了,我们登上了游轮。这艘游轮分为三层,最下面的一层是吃茶点的,第二层是吃自助餐的,第三层就是喝咖啡的。我们的座位是在第二层,最棒最舒服了。
郑老师您就像一个魔法师,挥一挥魔法棒,文字就非常听话一个一个的走到了作文本上来,成了一条优美的音律。渐渐的我喜欢上了写作文在您的耐心指点下,我的写作水平变得越来越好
我们先走了一百多阶的台阶,就来到了炮台的大门,进去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十几门红夷大炮,上面虽锈迹斑斑,但还能看出当年的威力。除了红夷大炮外,还有回旋炮、榴弹炮等等。其中最有名的是1893年购自德国克虏伯兵工厂的一门28生(280mm)克虏伯大炮,至今保存完好,有效射程可达16000米(最远射程19760米),花了白银10万两才购得(含海运及保险费)。该炮曾在1937年的抗日保卫战中击沉日军箬竹型13号舰,首开中国战区击沉日舰的辉煌战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