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中考亲情满分作文之
爸爸妈妈的称赞;耿军歌陈老师和我们班一些热心的家长把作文连线网上我们班同学发表的文章,编写了一本《我们的成长故事》之一——《小荷》,我把这本书拿回去交给爸爸、妈妈看。他们看过后,不住的夸赞:太好了!太好了!!制作的真精美。你们班的同学真是不简单,小小年纪能写出如此美妙的文章!然后,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是陈老师的培养和小朋友热爱写作的结果。从文章中也看到了你们小朋友的热爱生活、观察生活、感受生活的热情。我们多么希望你多观察生活,希望你今后能写出更多的好文章呀。”听了爸爸妈妈的话,我默默地告诉自己,以后我要多读书,多积累,多练习,写出更多更好的文章!
在这里,我感到了他们之间浓浓的亲情!他们浓浓的亲情感动了我。。青铜葵花虽穷,但掩盖不了那一颗颗善良的心。我看完了《青铜葵花》,心里满是感动……
身边的爱,很平常。也许就那几个字,也许就那一个动作,也许就那一个眼神,也许就那一个嘴角弯起,但里面包含了亲情、友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