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冬天,它让世界变成了白茫茫棉花!
我喜欢冬天,它固然风雪很冷,但它非常漂亮,树像披上了银纱,屋子像穿上了白棉袄,地像盖上了棉被,这就是冬妈妈的孩子——雪宝宝。有一种东西吹在脸上让人觉得很冷,吹在地上时会把垃圾吹上天;会把小草吹弯;还会把落叶吹上天,瞧,它泛起了——那就是严寒的风!
我的许多朋友也喜欢冬天,由于我用雪可以玩堆雪人、滑雪、打雪仗......等等的游戏,这些游戏在别的季节里玩不得到的想到大家热火朝天堆雪人的情景,我就会想堆一个可爱的小棕熊,它用扣子做的一双明亮小眼睛,一个红萝卜鼻子。我还想堆一个我喜欢的小雪娃、小白兔,熊猫,小狗,小猫......
我喜欢冬天,它锦绣动人,它寒风-刺骨,固然它很冷,但它对我很锦绣。有人喜欢生气希望勃勃的春天,也有人喜欢激情四射的夏天,或许会有更多爱吃的人和期待丰收的农夫们会喜欢秋天。但我,却独爱那银装朴素的冬天,并静静地告诉你,我和那贞洁的雪花还有个商定呢!许多人以为,一片洁白的冬天是毫无生气希望的,可是,当冬的伴侣—雪悄然到来时,就像为大地穿上了一层厚厚的大衣,给窗户涂上了一层但我仍是很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