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窗外初中作文
窗外的梧桐叶落了,好像它也失去了精神。但……
教室里,老师还在叽叽喳喳的讲得没完没了,一节课又过去了,想起前几天的事,我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以陷入了害怕的沼泽。
老师在为运动会的事而操劳着,大家纷纷都报名了,还差几个名额,老师正在清点名额。老师看我只报了两个,还帮我多报了一个800米。我可懵了,跑步不是我的强项,800米,可不是小数目,有多远?半个世纪左右吧,我可得准备准备,绕地轴一周。老师和同学们说了她的想法,大家哄堂大笑,留我一个人傻傻而又尴尬的呆着,我的复杂情绪却在脸上表露无遗,大家看了我有继续笑,直到老师批评他们。老师离开后,他们个个涌上来。问这问那“你可以跑800米吗?”哈哈哈哈。我在嘲笑声中默然走出。由于他们的嘲笑让我害怕上体育课,可马上就是体育课了怎么办…
老师让我们跑800米,跑到中途,不中用的我摔倒了,我坚持跑下去,跑的上气不接下气,后来老师教我们三级跳远,我不大会跳,我只记得,我怎么忍着疼痛去跑,怎样强迫自己跳,却惹来同学们的大笑,而我又是怎样忍着泪水!
我不敢和任何人说出我的心声,是他们的笑声毁了我的自信,消毁了800米前进的道路,这800米远途的桂冠或许真的是遥不可及,只有汗水的起点,却没有成功的终点。我的雨天没有彩虹。
看着窗外,那偌大的操场,我要随风奔跑!
教你写作文: 初中优秀文章(经典版)
一笺清水,花飞而散;江水无痕,泛卷年轮;回眸一现,淌流而过;一点涟漪,便击起回忆的孤舟。离离合合。聚聚散散。生生死死,无不诠释年少的羁绊,但铭刻的记忆,终会随风而过,跟着一片飘落的黄叶,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苍洁的白雪。春之于冬,夏之于春,秋之于夏,冬之于秋。不过是遗忘的代名词罢!尘埃落定,繁花落尽,一切,擦肩而过!
驻足回首,那些年我们的曾经。或喜或悲,或忧或伤。回想的,就如那竹叶一样零落。折一叠信纸,轻描淡写那些年的一可遗忘,丢落在信风的过道,过去,终已过去;未来,却在继续。舀一掌清水,拾起一片红叶,人生,早已失去退路。那么,安抚跳动的心,一步,一寸,向着阳光推进,不必留念途中的风风雨雨。一路的风景,或繁华或凄凉,或壮丽或崎岖。背上行囊,让自己随心而走。
一叶一如来,一幻一残酷,如梦如幻,似真似假。时光,如同圆滑的珍珠,滑过指间,青春,一即将逝去的词。好好珍藏,放在心上。紧紧握住铭记不灭的追求,哪怕一个人看孤独的风景。我们一起,手拉手,肩并肩。或许,我们终会忘记青春,但曾经相知,亦是一段不错的回忆:那些年,我们放荡不羁;那些年,我们的背影相错;那一椅,一石,一阶,一树,一花,一叶。都见证我们成长的气息。以后,或许会想如何温习。那么,把握现在;手我一支绚烂的笔,一起勾勒出未来的蓝图,一起记住,不快的,快乐的点点滴滴。
风,略过,带起一束飘逸。叶,落下,诠释无数青春。水,流淌,倒映出无数背影。回忆是一粒渺小的颗粒,即使时光加重它的能量,但它却依能轻易滑过指间。
在人生的岔路口,难免分离。犹如那杯已凉的茶,终会丢弃。学会承担,是我们无可厚非的选择。
忘记时间,忘记烦恼,忘记压力,尽情的在门前的草地上。嘻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