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艺术团作文班开班的日子,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长安幼儿园门口。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第一节是语文课。语文老师是鼎鼎有名的语言大师绿鹦鹉。他是说要学好语文,首先要学好拼音。于是,鹦鹉老师开始教拼音的第一个字母,他在黑板上写了一个大大的a。
平时看了那么多恐怖片,玩过那么多恐怖游戏,虽说是第一次去鬼屋,我认为自己心理素质肯定很高,一定不会害怕。可是,我好像太高估自己了。
在结束作业后,我又拿起桌上的童话开始看,放松一下自己。桌上有许多我爱看的书,比如格林童话,漫画,还有许多别的书。平常的时候,我又会看一下放在桌上的作文,感受一下不同文章的不同文采。桌上还有一盏台灯,白色的,很漂亮,每当夜晚来临时,我便打开台灯开始写作业,白色的灯光将屋子照得亮堂堂的,我也不至于摸黑了。这张桌子用处太多了,说都说不完。
不仅仅这些,我还记得我们班上参加了第一次学校组织的活动参加革命烈士的追悼活动;第一次班上的同学们获得了许多的奖状;第一次同学们去社区做好事帮区里的人们打扫卫生。总之,这个地方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但是在毕业时,我们却只有回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