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高三毕业的作文
毕业季,就像夏天的暖风,将我们推向新的起点,使我们更加珍惜现有的日子,使我们在心里流下难以磨灭的记忆。
轻轻地我走了,正如我轻轻地来了,六月的风中吹散着离别的气息,在这栀子花开的季节,我们将要离开我们美丽的校园,踏上全新的旅程。
三年前,我们为了同一个绿色的梦想走到了一起,三年了,在这青春的校园里,我们曾经有多少共同回忆啊,校园里的每一件事,也许都有我们一段青春的故事,都在我们心上留下了永久的痕迹。
老师的鼓励,同学们的欢笑即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还记得那年秋天,我们刚迈进校园的第一步,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走在这绿色的校道上,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坐在难以忘怀的教室上寻求知识,然而时光飞逝,耳边时常回响起《那些年》的旋律,难道我们真的要分开了吗?我们都不敢面对这残酷的现实。
离别让人挥泪如雨,同学们往日的矛盾已成玩过眼云烟,三年的朝夕相处已凝聚为手足之情。初中的生活也许是短暂的,但我们与老师,同学们结下的情谊是深厚的,等到多年以后,当我们暮然回首时,我们一定会记得,会记得那初夏的雨水中,曾有你我的笑脸,在迈出校园的那一刻,我们一定会比现在更加坚强和自信。
毕业总是充满伤感的!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要离开,离开那朝夕相处的老师,同学们,踏上全新的旅程。
啊!让我们扬风远航,即使遇到无数的困难与挫折,只要我们心中那股迎难而上的信念还在,就一定会被我们克服过去的。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