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得那样廉价的笑容背后有多少故事,不懂得所谓的人就是里一套外一套地去面对不一样的人物,更不懂得所谓的永恒是多久。每天生活就象是在放电影,悲欢离合,喜怒哀乐。所谓电影结束那一天是不是生命也将告终了,怀着一颗未了的心,回首过去,接着走向天堂或地狱??
为了什么你看的懂我的心思而一却猜不透你在想什么,同样是生活了十几年?我不知道他走后我和你还有多少记忆,回首回首再回首,总看不到一件让我忆起的故事唯独今晚,没有快乐,没有悲伤,有的只是点点醒悟。背对你听你说话,你告诉我是因为我你才回来的,我没有感谢,只有抱怨,你不回来我更自由。所谓的自由就是你不在我身边家里就是我的天堂。而这一刻我才知道我要感谢上苍,他不在了,你还在。还有人会对我的所做所为指点,还有人愿意花时间在我身上,罗罗嗦嗦讲明我的不对,该怎么做,你所说的每一句话我似乎读懂你内心的孤单我真的好希望你可以把我不光彩的往事忘却,不要在我最软弱的时候拿出来刺激我的心脏,你知道吗?我有时真的好恨你,恨你的句句逼人,恨你从你口中品出的话语。可又为何?这一刻全散了??
你告诉我你对她的隐忍,你对她的感觉,真的震憾了我我不明白平时生活很好的一个人从你说出来以后、她在我眼里就变为一个小人而我却从原先坚持他变成站在你的身边或许因为你的话语,现在我对她的言语在言听计从瞬间变得厌恶我不懂这是为什么。我恨!!
不懂这些都是为什么!难道做人真的需要这样,用廉价的笑容去博取谁的欢心?我希望我跟你懂我一样去懂你,我想要了解你的心,想要体会你那时的苦,想要听你讲你的故事,一切只缘于我想懂你。可却好难,抱歉。
你说得对,我的脾气该改改,不要每当别人对我指点是就黑着脸。你对我说你是因为我你才留下来,而我的脾气却让你失望。这一刻真的抱歉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在睡觉的时候流这泪细数我那时的好和巧、会不会一个人孤单的想起走后的他
奶奶,抱歉,我不懂您的心,我的脾气伤了您,我没勇气对您说去广州化疗后要回老家来,但我希望您肯回家。回来唠叨您那个不懂事的孙女。
没有您和爷爷在低处浇灌我的根,我的人生不可能会越爬越高
原谅我,不曾懂过您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