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初中的军训作文
每一个男孩都有一个军事梦嘛,我也一样,成为解放军是我小时候的一个梦想,今天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军训。
军训的日子才叫苦呢!平日里体育课的那些跑步、做操什么的,现在全都变成小儿科。
我们练习了立正,稍息,向右看齐,走路等练习,其中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练习立正的时候。
上午9点,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开始军训。就忘记我们说立正的动作要领有很多:“两脚的脚更要靠紧,脚尖分别向左右张开,大约60度左右,腿要直,双手的四肢并拢大拇指要放在食指第二关节处,双手自然下垂,中指要贴近裤子两边的裤缝,两肩也微微向后张……”教官报出的一个个动作要领让我瞬间反应不过来,手忙脚乱了一会儿,过了几秒钟,我才调整好站姿。忽然,我的后脑勺好痒,我真想去搔一下呀!但我不敢动,害怕教官会骂,只好忍住了。
过了一会儿,我的肩膀也痒了起来,好像有几条虫子在我身上爬!我努力克制着自己,过一会儿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刚好,教官从我身边走过,我的心“咯噔”一下,顿时慌了,我似乎看到教官骂我的样子,“怕什么,你又没犯规,真没出息。”我在心里骂了自己一句。
我瞟了一眼四周的人,沉沉的身体比松树还直,因为新服装俨然像两个小军人,但后面画风大变,陈子涵(男)还在小声嘀咕着。
“原地休息。”这四个字刚从教官的牙缝里蹦出来,我也已经进入了幻想之中,几分钟后,那个人声音冷酷的“停”字就像是一只强劲有力的手,连拖带拽的,硬生生的,帮我从那美好的幻想中拉回了残酷的现实。Oh my god!
等我刚立正,那几条虫的蠕动又开始了,这,这也太没有天理了吧,老师刚好看向这边,好险,差点就要发现我了……
回到了教室,大家都已经累得不成样了,我想我们才军训了一天就累的不行了,解放军叔叔们这样日复一日的这样练习那该有多累呀!与军训比起来,学习是一件很轻松的事情,那我一定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