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信任新世纪,所以替孩子选择了新世纪小学。
应该说,算很幸运吧,在新世纪小学,我真正看到的,感触感染到的是一种张扬的青春活力,一种对未来的夸姣憧憬。一点也不后悔当初的决定,反而很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短短几年,新世纪有了惊人的蜕变,从一所刚落成的新学校到现在全市着名的领先教育基地,我相信,所有家长都在见证,这颗冉冉升起在教育界的明日之星……
经常听孩子谈起老师,老是眉飞色舞的,心里常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看着孩子不紧不慢地比划手势,流畅的语言,生动的表情,让我真正感觉到了孩子的成长和提高。作为家长的我,更能体会到老师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天天回家,孩子告诉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这一天老师表扬了她仍是批评她了。看表情我就知道,只要事表扬,她一路一定是乐颠颠地奔回家,然后气喘吁吁地按开门铃。我一打开门,她就扑进我怀里,固然有点累,她仍是会很响亮地告诉我:“妈妈,你知道吗?今天老师又表扬我……”一口吻讲完后才肯走进房间造作业,吃晚饭还会在饭桌上复述一遍,当然那一遍是讲给爸爸听的。然后乐滋滋地听爸爸夸奖她一句:“你真棒!”可假如是批评,老远就能看孩子在那慢悠悠地走,还不停地摆弄路边的小花小草,回到家也是一声不吭地走进房间,她只会在晚饭时讲一遍,眼神显著有些黯淡,固然想要鼓励她,但爸爸总会提醒我:孩子也应该试着享受批评,不见得就是坏事啊!
孩子也经常告诉我,她很喜欢她的同学们,喜欢和他们一起当真地上课,快乐地玩耍,说真的,听她讲了那个关于友情中断尺的真实故事,真的很打动。如今的社会,还会又多少颗像孩子一样无邪,单纯,无私的心呢。所以每次在完成功课的条件下,我都不会阻止她和朋友一起玩耍,由于我知道,那里也有孩子的快乐,我也是从孩提时代走过来的……
我愿意一如既往地信任新世纪,安心地把孩子交给新世纪,把孩子的未来交给新世纪,我相信孩子能在那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新世纪……
由于信任,永恒不变。
月度写作精选 窗外初二作文(经典版)
星星点灯,照亮我的家门。——题记
有人曾说,田野的风景是最美的;有人曾说,郊外的森林是最美的;还有人说,草野的风景是最美的。
那一天,我回到了乡下。落后的小村庄没有网络,也没有信号,所以无聊的我无力地趴在那窗栏上。
听着落地钟那洪亮的钟声,当它敲下最后一声钟鸣时,天仿佛被一名画师,用绚丽的色彩将其涂抹看起来十分美丽。
随着时间的推移,色彩越来越浓厚,直到那地平线将那最后一束光给吞噬时,它,才黯然地谢幕。
夜幕随之降临,而我身后那一个发出暗黄色的电灯尽责的亮了起来。
刹那间,不知从何处传来一声怒喝。之后,电灯挣扎了几下就熄灭了。
我并没有去理会,放眼窗外,一颗颗星星从漆黑的幕布后蹦了出来,像宝石似的镶嵌在空中。
我惊呆了,我从来没有看到这般景色!
星星在那夜幕上空,随意地闪烁,像一盏盏小灯笼。即使它只能发出那无比微弱的光芒,但它能让这一片无味的天空得到点缀,这便是它的价值。
我忽然想到自己,从小生活在城市里,一天到晚,生活都是快节奏的,到处都是耀眼的霓虹灯,却将上天恩赐的礼物给遗弃了。
突然,一阵晚风拂过了我的脸庞,将我从遐想中惊醒。紧接着,有人大喊:“来电了。”我回过头一看,那一个电灯闪烁了几下,又发出了那微弱的光芒。
夜已深,我无奈地离开了窗栏边……
窗外的景色是一张永不褪色的图画。无论何时何地,它永远都在等待,永远都是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