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老师已经在我的卷子中找出了几处小错误,我仔细一看大吃一惊,我怎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呢!居然把piāo流读成pio流,还把真诚的诚写成拼音。然后老师指着我的试卷严厉的批评我说:这些题难道你不会做吗?太粗心了!下次记住要仔细点儿。接着老师又批改到我那没尾巴的作文,她生气地对我说:看看看,你的文章连结尾都没写,你的速度实在太慢了,以后要抓紧时间哦。说完,在试卷上整整的扣了4分。
掐指一算,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了。两年前的从前,我们是不离不弃,可以天天见面的好朋友。而两年后的如今,我们却是无法相见,只能心中怀念的好朋友。你现在过的好吗,转眼之间我就要离开母校,步入中学的殿堂了,我们俩相遇的机会就越小了。所以我现在只可以用书信的方式来与你沟通了。
博雅中学张旅玲老师,虽然没有什么联系了,谢谢你,不让我打架,不让我随波逐流,不让我自甘堕落,谢谢你陪我大街小巷当吃货,送我回家,陪我一起恶作剧。
母爱犹如一条奔流不息的河,静静地流淌在我们的生命中。——题记那个女孩很小父亲和母亲关系就不太好,总是争吵,大多都是因为她,很多看见她的人都觉得她很乖巧,成绩优秀,可其实她很固执,还是个差生。在小学时可以顺利升到初中,因为义务教育,但是初中升高中可就必须要靠自己的实力了,但以这么多年的学习成绩来说,毫无疑问,她没有考上。不过还是很幸运,当地有一所很一般的高中因为招生不够她有机会上高中了,但是是给了高价的,还是母亲求人找关系,最终才能够顺利进入高中学习。高一成绩还是很不理想,高二父母决定离婚,她跟着妈妈,其实她也是认为他们分开是个好的决定,妈妈开始照料她的起居生活,高中压力也越来越大,可是更打击她的是,母亲下岗了,她的同学每次都会在聊天的时候说:“我妈给我买了……”“我爸给我买了……”她觉得她和同学们不是一个世界的,性格变得越来越易怒,暴躁,每次妈妈和说话,她都是以吼的方式回答。母亲是感受到了的,但不知怎样给孩子说,孩子以前会和她分享很多事,但现在沉迷于手机,每次她以强硬的方式收孩子的手机,孩子竟会破口大骂。孩子其实是想学习的,但是就是很懒,到了高三,每次迎来的都是大考,和全市的排名,竞争很激烈,有一天,其实女孩知道说出这句话母亲肯定会很伤心,但还是说了,女孩告诉母亲,我不想读书了,一点意思都没有。母亲拉着她去河边散步,开始一句话也没说,看见女孩表情已经放松了,才开始说,“孩子,你以前告诉我你想当一名老师,因为你喜欢孩子,你想把你的错误的教训,告诉你的学生,让他们少走弯路,可以说明你是个善良的孩子,现在才上高三,你还有180几天,妈妈相信你,只要你努力,是真的尽力了的,哪怕结果也不尽人意,但自己也不会有遗憾。况且你是这样的坚强,有爱心,同情心,善良的孩子,以后你的路会是很宽广的,孩子,妈妈相信你,你说你不想读书,那都是气话,说归说,咱们要好好学习,妈妈懂你,钱,你也不担心,妈妈会把你供上大学的,妈妈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女孩听了,受益匪浅。她现在很努力,不退缩。那个女孩是我,哈哈,我母亲的爱就像河水,一涌涌到我的心头。滋润着我的心,伴着我前行,高三之路,我不怕,因为我有个强大的信念,一直会陪伴着我。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