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我的眼前仿佛出现了1949年10月1日,伟大的领袖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亲手升起了第一面五星红旗的情景。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这气壮山河的声音。五星红旗,你是新中国的象征,你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的骄傲。
老师,您好!您为了调动我们的写作积极性和成就感,为我班创办了《文心春晓》。名副其实,我们写作的信心在您的召唤下,苏醒了。每个星期,我们都可以欣赏到班级中优秀的作文,这让我们学会了用不一样的眼光去看世界。
在我五年级的时候,不何时,每个同学的手里都有了沈石溪的书,有的《狼王梦》,有的是《警犬啦啦》,有的是《最后一只战象》......我呢一本也没有,放学了跑到家里说妈妈妈妈给我买一本书呗妈妈说不行你都不看,买啥买学习还不好,不买我没办法了只好把我的小金库那出来里面有10000多呢,那了30买了一本《上下五千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买的书,还有10元呢,给我的新书买了一个书皮,我每次是那么小心翼翼的不让别人拿,不让别人碰生怕弄脏,弄坏,如今随着岁月的流逝,童年时的那本书已经不在了,但是我对读书毫无减退,我现在在看《三国演义》,我只要捧一本书看,就会忘记时间如痴如醉,简直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我已被书中的人物震撼了,我曾为《红楼梦》中的林黛玉叹息;曾为《茶花女》中玛格丽特的悲惨的遭遇潜然泪下;成为《简爱》中的女主人公简爱最终找到了幸福的而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