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烦恼!这个暑假我烦恼!
为何烦恼?原因可忒多啦!
烦恼之事:7月弹琴烦恼。
人们都说,音乐可以陶冶情操,使人心情愉快,把自己的理想建立在这个上面的人大都了不起。我不幸误信了这个谣言,对音乐产生了兴趣,从而学起了电子琴。开始,我还兴致勃勃执迷不悟地弹着电子琴,当我悔悟过来想要亡羊补牢悬崖勒马时,发现我已经深深地陷入了学琴这个沼泽中,不能自拔。人生中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此!
具体事例:暑假来临了,家长和老师为了我的电子琴考级通过,制定了“宏伟”的计划:⒈杜绝电视和电脑,⒉每天保证5个小时的弹琴时间。⒊每天作15道电子琴编配习题。什么?每天5个小时?还不准看电视?限制上创网!我要疯了!那天上午,我在家中弹着无聊的练习曲,熬过漫长的2个小时,之后,我又呆呆地拿出电子琴编配习题做着,然后又弹琴。日复一日。唉,到底要熬到什么时候才出头啊!真是烦――恼!
烦恼超级之事:8月老弟只来玩两天。
本以为熬过7月就到头了,没想到8月还是烦恼!听老弟说,他8月来我家玩。我异常兴奋,但听到他说只来玩两天的时候,我顿时如被扎破了的气球“扑哧”一下就没了气。什么?老弟只来玩两天?两天?两天!只来玩短短的两天!两天过后老弟就会走!7月就够我受的了而下面的8月我还要忍受寂寞?还要让我一人呆在家里闷着头看书?唉,真是烦――恼
具体事例:暂无。
烦恼终极之事:7、8月写不出好作文。
本来家长就限制上创网的,好不容易上了创网,但又写不出好作文,真是难受。没有灵感来写作文真是难受!
具体事例:可恶,我要打出作文!灵感灵感灵感……天灵灵,地灵灵,祈求灵感快降临……啊哈,我的心打动了上帝,他赐予了我灵感!一溜烟跑向电脑,敲击键盘去也!嗯,开头该这样写……嗯,中间该那样写……正当我打得起劲时,“一丝”惊恐掠过我的大脑――我写的偏题了!赶紧改一下!不对不对,这样改不行,不对不对,那样改也不行……最后,我垂头丧气地离开了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