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美的格调-高三作文壹篇
假如建筑的构建全是方的,那么也就不会有如今这样一个万紫千红的世界。
假如工艺品的造型都为圆形,那么就不会有而今那一件件艺术魅力的展现。
假如生活中没有了方与圆,那么生活将变得那般模样呢?
春日,我们迎着朝阳而起,望着它那绝对圆的笑脸去挑战每一天。它散发出人类灵性的光芒,激励着我们每一个斗志昂扬的赶路着。
夏夜,陪伴着蝉的鸣叫声,我们感悟着清风徐来的感觉,数着璀璨星星,沐浴着月亮洒向大地的那种气氛,我体会到了圆月的大度与无私。
秋天,站在一望无际的田野里,闻着谷物成熟的清香,望着一片片绿里透红的果子。不时的拉起秋风起的衣襟,大自然却显的很美,它的一方方土地上孕育了这点点的红。
冬日,狂风肆虐,大雪纷飞,世界显的那么洁白,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象映入眼帘,唯独看见的就是一片片雪白地、随风而下的水晶花。深处同一个教室,有四十三张各异的面孔,就有四十三种各异的性格,彼此之间的相处,就好比几十个形状各异的玩具木块,有方也有圆,唯有他们有共同的爱去构建一个想像中的城堡,那么唯有团结更显重要。
身处同一个教室,有四十三张各异的面孔,就有四十三种各异的性格,彼此之间的相处,就好比几十个形状各异的玩具木块,有方也有圆,唯有他们有共同的爱去构建一个想像中的城堡,那么唯有团结更显重要。
古赵国,有了大将廉颇与蔺相如的互相理解,共同的努力,才有了赵国一时繁盛的美景。榫头与卯眼的不相吻合,才使得各自深受其苦;清朝的铜钱,方与圆之所以搭配的和谐,才充当了世人眼中的一般等价物(货币)。
让我们共同努力吧,为了生活中美的格调跳起来,也为了让和谐的阳光充满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我们将自己看作一个小小的质点去点缀生活中的一份美吧。
作文分享: 作文高三我来了(篇七)
傍晚,我来到草地,看见萤火虫在花间欢快地飞舞着,我的心顿时被那火苗燃烧起来,心里非常地激动:多可爱的小生灵呀!一回到大自然,它就用光来装点这个世界。
好,既然大家这么开心,老师也来开心一下大家这节课就把这件事当做作文写下来吧!
我来到了父亲平日的密室厨房,熟练的手法、高超的厨艺惊艳了我,顿时,一位人不可貌相好像好有道理的样子。脱口而出,我帮你弄。心想:一举而得,既满足自己的欲望,又借口孝顺父母。这么正义的事儿,当然非我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