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作文:感叹高三作文
现在无疑是大家开学的高峰期,长假在平庸中度过。这个时候的感觉一定和一些好朋友差不多,这是唯一让我觉得有点欣慰的。但也让我觉得有些惭愧。如果我没办法,人们总是会后悔自己的所作所为。所以,人们会反思,会深思,会悲叹。
但是假期让人感觉很舒服,应该只想好好休息。但是,上学期的“充实”真的让我感到很失望。好像有时候可以沉浸在逝去的日子里。但是一想起那天,我就觉得很惭愧,只因为我的散漫和浮躁。
思维和感觉往往是生活的调味剂。总之,幸福是最好的。下学期希望更多同道中人能表达自己的感受,因为这可能是让自己重新思考,重新梦想的一种方式。
积极的人在困难面前看到机会,消极的人在机会面前看到困难。同样,主动感叹人生,必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应该只是主动出击。
呵呵,也希望下学期能主动创造机会,改正一些方面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