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白衣天使的高中作文。
人们都是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是蜡烛,燃烧自我,照亮别人;老师是雨露,滋润着干旱的甘田。可我觉得我们班的黄老师是一本书,一本资料丰富、多姿多彩的书,一本让人越读越爱的书。
黄老师有着金黄的头发,一卷一卷的,一双会说话的眼睛。每一天都能穿着不一样的着装,可见老师以前也是一位极爱漂亮的淑女。每一天都能看到您温和又有点可爱的笑脸,让我们感觉到您很平易近人与对生活很乐观与用心。
语文课时,黄老师教我们爱国爱民,“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让我们懂得怎样见义勇为、助人为乐,怎样孝敬父母。品德课时,黄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助人为快乐、勤奋好学,也要有一颗宽容之心。不要为了得到别人的赞美而做事,要要为自我、为别人的方便去做每一件事。宽容之心是人类不可缺乏的东西。”美术课时,黄老师让我们感受到各种各样的美,并懂得怎样去欣赏美,能用自我的方式方法表现自我所感觉到的美,在上学期学校举行的“读书节”中学校组织学生参加绘画比赛,黄老师把学生优秀的美术作品拿到学校的展览室中展览,我们心中甭提有多高兴了。
课余时,黄老师是一本《百科全书》,常帮同学们出点子,想法子,排忧解。上学期,我们参加征文比赛、出黑板报或者别的事情时,黄老师总耐心地教我们、指导我们、鼓励我们,使我们充满信心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