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也对你哭。 ----萨克雷 菲利普斯的至理名言:"失败是成功之母" 生在世,绝不能事事如愿。反正,遇见了什么失望的事情,你也不必灰心丧气。你应当下个决心,想法子争回这口气才对。 ——马克·吐温【美】 一个尝试错误的人生,不但比无所事事的人生更荣耀,并且更有意义。 ——萧伯纳【英】 人生如集市,众人在此相聚,却不久留;人生如客栈,路人在此歇脚,而后又走。 ——艾·霍·布朗【美】 顺境也好,逆境也好,人生就是一场对种种困难无尽无休的斗争,一场以寡敌众的战斗。 ——泰戈尔【印】 即使跌倒一百次,也要一百次地站起来。 ——张海迪【中】 一个人的失败,是他自己的直接结果。 ——詹姆斯艾伦【美】 不会从失败中找寻教训的人;他们的成功之路是遥远的。 ——拿破仑【法】 ●败莫败于不自知。 ——吕不韦 ●凡百事之成也在敬之,其败也必在慢之。 ——司马光 ●人的聪明和自己的明智及道路的选择,往往在失败以后。 ——贾曦光 ●一个人的希望越大,他的遭遇失败的机会也许就越多,就跟一个人走的路越长,踢着的石子会越多一样。 ——黄茵 ●我主要关心的,不是你是不是失败了,而是你对失败是不是甘心。 ——林肯 ●想匆匆忙忙地去完成一件事以期达到加快速度的目的,结果总是要失败的。 ——伊索 ●多数人的失败,都始于怀疑他们自己在想做的事情上的能力。 ——司各特 ●失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我们得祝福灾难,我们是灾难之子。 ——罗曼·罗兰 ●死的伟大的人,永远没有失败。 ——拜伦 ●人们常以为犯小过无伤大雅,哪知更大的失败常是有小过导引而来的。 ——雪莱 ●人生求胜的秘诀,只有那些失败过的人才了若指掌。 ——威·柯林斯 ●我的那些最重要的发现是受到失败的启发而获得的。 ——戴维 ●在我年轻时,我所做的事,十中有九都是失败的,为了不甘于失败,我便十倍努力于工作。 ——萧伯纳 ●一经打击就灰心泄气的人,永远是个失败者。 ——毛姆 ●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 ——丘吉尔 ●许多赛跑的人失败,都是失败在最后几步。 ——苏格拉底 ●一个志在有大成就的人,它必须如歌德所说,知道限制自己。反之,什么事都想做的人,其实什么事都不能做,而终归于失败。 ——黑格尔 ●无数人的失败,都是失败于做事情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就停下来。 ——莎士比亚 ●错误经不起失败,但是真理却不怕失败。 ——泰戈尔 ●失败之前无所谓高手,在失败的面前,谁都是凡人。 ——普希金 ●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的信任;甚至自己认为必将失败无疑。 ——富兰克林 ●当失败不可避免时,失败也是伟大的。 ——惠特曼 ●失败是坚忍的最后考验。 ——俾斯麦
今年的高考作文中,考察社会热点的当以全国I卷为先,列出了12个关键词供考生选择,关键词包括共享单车、一带一路、移动支付等。
今天,是艺术团作文班开班的日子,我高高兴兴的来到长安幼儿园门口。这里人山人海、人声鼎沸、热闹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