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沉默孤僻的男孩,不愿和别人交往,因父母管的很严,那种恋爱交往因此早就在我的耳边消失,一心学习,在我看来电视里的那些男女恋爱,在我看来只是虚有的,
进入中学以后,我们班来了一位女同学,我第一眼看见了他就喜欢上了她,这让我有了一重不一样的感觉,就这样我开始喜欢上了他,不知不觉的他也喜欢上了我每次上课,他都会用那迷人的眼晶看着我,可是我却不知怎么面对,错过依次又一次机会,每一次看到她我就感到很高兴,离开学校便是很难过,难道这就是爱吗?可是我却不敢接进他,甚至不感和她说话,这就像电影里的一样,我爱着她她也爱着我可是谁也不能向谁表白,我们只能用心灵默默的注视着对方。 她 在我班是个学习很好的学生,他很爱笑和我的性格相反,她就像一个快乐的天使一样,每天她都会露出美丽的笑容,我喜欢她那甜美而又美丽的笑容。
她学习很好而我只是一个中等生,我怕失去她,因此我也加倍努力,她也是我的奋斗的目标,想着她就会使我更加努离,激励我好好学习。
她就像哈蜜瓜一样甜甜的,我不希望别人得到她,是她让我知道爱一个人好难。
她就向天空的小鸟,快乐的,美丽的,让我知道爱的可贵。
在我四年的小学学习生涯中,教我的老师很多。其中二年级的数学老师林老师给我的印象最深。林老师是一位幽默的老师。
还记得那次发试卷,老师举起一张试卷,说:“周珊珊,九十四分……”未等老师说完,台下起了阵阵议论声。只见周珊珊一蹦一跳地来到讲台,一拿到试卷,立即变成愁眉苦脸,老师又补充一句:“反过来。”顿时鸦雀无声,接着是一阵哈哈大笑。
老师举起第二张试卷,说:“钱锦盛,50分。”全班顿时惊讶了。老师过后才慢吞吞的说:“噢!弄错了,是陈博士50分。”又是一阵大笑。
老师又拿张试卷说:“园丁,别整天浇花,把学到的东西都浇给花了。”
全班又笑了起来,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线,还有的笑得脸都红了。
从此,只要是这个老师的课,永远都有我们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