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时候到现在都有一个小小的梦想,那就是长大后能当一名科学家,发明许多有用的东西。所以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那么,你们知道我为什么要当科学家吗?那是因为有一次我去医院看病的时候,医生用一块长长的小木板把我的舌头压下去看看我的喉咙有没有发炎,当时我感到很难受。我想,这么一个小小的,很简单的检查就这么让人难受,那么,那些生重病的病人做那些更复杂的检查不是更难过吗?要是能发明一种既简单又没有痛苦的仪器来帮助医生检查病情那就太好了。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我的想法很高兴,说我人小志气大并且鼓励我,要实现这个梦想就要积累更多的知识,不怕辛苦,当一名科学家。
当毎一次听到孙俪唱的《小心的梦想》中的“只要小小梦想在鼓掌,未来就有希望”时,我心中就充满力量,我要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好好学习知识,希望早日实现这个梦想!
红领巾心向党,未来的机器人,给老师的毕业赠言,古小忘不了的笑声 阵阵春风,吹散云雾,太阳欣然露出笑脸,把温暖和光辉洒满湖面。忘不了的笑声 暗蓝色的高空中闪耀着一颗白亮耀眼如钻石的星星——启明星。青蛙碧绿的身体上布满了墨绿色的斑点,白白的大肚子像是充过了气,一鼓一鼓的。
下雨了,雨点“劈劈啪啪”地敲打着玻璃窗。朝外一面的窗玻璃上立刻聚集起了无数大大小小的水珠。哥哥在我们村农机队开拖拉机。他个子高高的!身体很魁梧,黑红的脸上有一块块伤疤,每当我抬起头看到这些伤疤的时候,脑海里便浮现出了一位拖拉机手给我描述的动人故事……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感恩父母 盛夏,天热得连蜻蜓都只敢贴着树荫处飞,好像怕阳s光伤了自己的翅膀。大姨今年三十多岁,高高的个子,鸭蛋脸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有一个端正的鼻子。眼角上爬上了隐约可见的几条鱼尾纹,但眼睛里还透露出一股灵秀的神采。 点点的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天幕下,闪闪地发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