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不美,却自由自在。
——题记
小小的蒲公英如一把小小的白色的伞,轻盈而柔美。为这个喧闹的城市染上了一抹清秀的色彩。
还记得在小的时候,我踉跄的去追赶着这一把把飞翔的伞,咿呀的表示我的兴奋。也许因为还小所以时常摔倒,却一脸天真无邪的笑笑,拍拍膝盖上的尘土去追赶哪小伞,那自由自在的感觉。
我经常会想一些奇奇怪怪的问题,想我为什么是一个人,我为什么不是一只猫,一只狗或别的什么。我愿来生做一只流浪猫。不怕世上的风吹雨打,不怕挫折与失败,我想尽力去走一些地方,因为这也许比我现在的三点一线要好的远。
每当我看见电脑上各地的美景时,我总会在那里痴想,什么时候我也能去那里玩,不,哪怕只是去看一眼,一眼也好。
蒲公英虽不美,可他不是温室里的娇花,它向往着自由,追赶着风暴的自由。
后记:愿来世能做一株蒲公英,让希望的种子随风飘。
我有一所非常美丽的学校,里面有清澈的池塘、美丽的后花园、宽广的操场,填满我们下课的时间。
清澈的池塘有小桥,走进去来到一个不同的世界,里面暗暗的、黑黑的,非常可怕,走到尽头,微微的光照进里面,大家都会拨开树叶,走出去又回到原点,整趟旅程让人感到神奇。池塘里,有活泼、可爱的小鱼在里面,有的游泳,有的赛跑,真快乐。没走几步,就到了美丽的后花园,里面有许多花草树木,有时老师也带着同学来这里写生、观察植物,有这个地方感觉真好。
宽广的操场旁边有许多青翠的小草随风摇着,好像在向我招手似的,一下课,许多同学三五成群的跑来这里玩耍,赛跑等,有这片操场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