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总是会幻想着只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那是多么神奇的区域!
云朵是粉红色的,多可爱,风儿会带来糖果甜甜的香气,多诱人,天空是他们的家园,多辽阔。云朵飘累了,便停留在我的头顶向我发射光彩耀人的泡泡,风儿吹倦了,便会托我飘上天空,让我感受飞翔的自在。
风起的日子,我要走上思念的长堤,身边陪伴我的是我最想念的人,我们要坐在小小的石凳上,看细雨的飘荡,听风儿的歌唱。我们的周围还有若隐若现的烟雾,淡淡地环绕在树梢上,弥漫在草地上,笼罩在湖面上……wWw.f215.cOM
铺天盖地的飞雪轻轻落在我的脸颊上,让我满心欢喜,我要静静地待在我的世界里,等待着碧绿的草儿重新被风吹向站在世界中央的我,我要去感受一波接着一波的欢乐,无边无际的精彩!
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歌唱,我要在我的世界里成长,更要在我的世界里寻找真正属于我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