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雨打芭蕉淅沥沥,屋内是谁在伏案看书?我喜欢这个朦胧的天气,可以静下来臆想的天气。
听着雨缓慢地节拍,一股喜悦之情涌上心头,我带上伞,推开门,踏入雨的世界。雨滴顺着伞沿流下,落在我的手心里,凉丝丝的。我收起伞,雨滴落在鼻尖上,流淌在嘴里,甜甜的、凉凉的、沁人心脾。
秋天的雨带动了季节的变化,催生了人们的伤感。因此古人描写秋天的雨后,常常是登楼望乡,见花木凋零,繁华一即消逝,一片凄凉景象。f215.cOm
秋雨不仅含有忧伤,还让人们对未来向往。淅淅沥沥地下着,这是他在演奏,他奏黄了一片片麦田,奏红了一片片枫叶,奏出了遍地黄金,奏出了象征成熟丰收的色彩。
小蚂蚁们躲在“蘑菇伞”下,搬运着过冬的粮食;小鸟唱着动听的歌,希望秋雨带走所有的烦恼,带来更多的快乐。
秋雨落在我的头上,冰冰凉凉很舒服,它仿佛流进了我的心中,告诉我下一个季节一样美丽,不要留恋它。
所有的景物都被秋雨冲刷的焕然一新,是为了迎接让我们憧憬着美好的明天!让所有的忧伤与烦恼都凝聚在每一滴细雨中,远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