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利群,已经是家喻户晓的超市了,大概周村区的每一个人都去过,那你们有没有和它发生过什么故事呢?
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考试考得还不错,爸爸要奖赏我,于是,我决定让爸爸带我去利群逛一趟,刚到门口,我就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一下子就冲了进去。我和爸爸先到我最喜欢的零食区逛了逛,我买了好多的零食,大概是我太久没来周村的缘故吧,超市焕然一新,我都快记不得要买的东西在哪个位置了。、
接着,我和爸爸来到了食品区,爸爸说:这面包看起来挺好吃的样子,什么时候做的,保质期多少天?服务员当时甩过来一句:包装袋上有,自己看!爸爸和我当时听到这句话都很吃惊,我更气愤,当即什么都没说,打听到一楼的投诉电话旁边,对刚刚发生的事情向超市的有关部门说明了情况,顾客都是上帝,我不相信利群的员工连这最起码的一点都搞不懂,电话那头不断的在道歉并要我们的电话号码,我把爸爸的电话号码告诉了他们,时隔多少天之后,爸爸接到利群商厦打来的电话,说已对当时情况进行了了解并针对这次事件对员工进行了学习培训,妈妈感激的说:其实事情都已经过去那么多天了,我们都淡忘了,不用再打来电话解释什么了。虽是这么说,对我对妈妈来说,我们从此对利群又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最主要的是对利群的管理制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
这就是我和利群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