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了。脱掉棉衣,换上轻装,登上山巅去俯视脚下的芸芸众生;尽抛烦恼,放眼万里,云端之上来书写人生旅途路上新的征程;展示微笑,仁爱博发,将善良和宽厚布满在无尽的泛土苍穹。豪放轩昂、胸襟宽广、自信向上、大度雅芳这就是春天。在春天里,是人性美丽本质的迸发,是心灵再度净化的升华。春舞人生,方向光明。
坐在午后暖暖的阳光下,欣赏着自己用稚嫩的文字记录的初一生活:从一开始的彼此陌生,到一周后的结逢知己,再后来是对初一生活的依依不舍,看着、看着有种幸福的感动,是那种微笑着流泪的表情。看着自己那些已短了一截的衣裤,想起跟妈妈比着相同身高的那天,我带着微笑走进了我的初二生活。
春天来了,小草、树苗长出了点点嫩芽,它在冰块上吹啊吹,在嫩芽上拔啊拔。小草上、树苗上、田野上、小河上,到处都是春天的影子
春天,葡萄树长出了一片片手掌那么大的叶子,叶子青里带红,半透明。夏天,叶子长满了葡萄架,阳光照下来地上的点点斑光随风舞蹈,一眼望去整个葡萄园成了一个大凉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