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那一滴滴晶莹的珍珠,蕴含着深刻的情感。有的人是因为痛苦而流泪;有的人是因为激动而流泪;还有的人是因为幸福而流泪。而我是因为感到而流泪。
记得前不久,鹅毛般的大雪纷纷落下。地面铺上了洁白的地毯,房屋披着一层银霜,苍翠的松柏换上了雪白的大衣,点缀着似乎要结出花骨朵的梅花。
一缕残阳从乌云中照射下,发出微弱的光芒。我们可不愿意错过打雪仗的好时机,纷纷跑向操场。操场上白雪皑皑,墙角还挂着几根长长的冰柱。我们班淘气的梁浩嗟谝桓龇⑾帜切┍柱。他立即俯下身子,捡起一块冰块,朝墙角扔去。他经过千辛万苦终于砸下一根冰柱。可就在此时,我扬起头,冰块从墙壁反弹回来,重重地砸在我的眼睛上。我不禁大叫一声,立刻捂住眼睛。一滴血从我的眉毛上方缓缓涌出。由于剧烈的疼痛,我的眼泪一滴滴地流了下来。那眼泪是那么冰冷,仿佛被那天的天气所感染。
热心的同学看到此事,急忙跑到我身边,关心地问:你没事吧,我带你去医务室!我我没事。我结结巴巴地说。但同学们还是拉着我向医务室走去。同学们关心地问我:你没事吧?同学们拉着我的双手带着我去医务室。一路上同学们关心的话语安慰着我;一双双手温暖着我的心窝;甜蜜的微笑让我忘记疼痛。我就像被一个温暖的光环包围着,眼泪在我眼眶中打转,一滴泪缓缓流出。这滴泪是那么温暖,带着同学们对我的爱缓缓流出。此时此刻,仿佛冰雪在融化,万物苏醒,百花齐放。我心中无比温暖,同学们对我的爱十分感动。
这滴感动之泪,让我明白人与人之间要互相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