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初中我的朋友作文范本
第一次遇到她们是在幼儿园大班,在自我介绍中班上的同学很好奇的看到了一对一模一样的女孩,她们其中一个说:“我是姐姐小芬,大家可以叫我大双”另一个笑的说“我是妹妹小芳,大家可以叫我小双”。可是等到幼儿园毕业班上大部分都没有分清谁是姐姐,谁是妹妹,即使老师也一样。
当新学期开学后到了班上发现自己和这对双胞胎很有缘分“双你们也来这里上学了啊,太好了”我很高兴,“是啊,没想到我们又在一个班了啊,太好了”双眼皮,大大的葡萄眼,小巧的鼻子,粉红的小嘴,婴儿肥,肉嘟嘟的笑脸,两只羊角辫一晃一晃的,性格很开朗这位就是大双小芬。“给你讲啊,刚才老师把我们搞错了,大双刚拿好书,我去拿书,老师说‘你怎么又来了?刚才不是给过你吗?’呵呵呵。”这位是小双小芳性格虽然开朗但是做事很细心很会照顾人,给别人的感觉她才是姐姐,她和姐姐唯一的区别在于她大大的眼睛,其中的左眼双眼皮上有个痘痘,让双眼皮变成三眼皮,但是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由于我的区分老师把我们安排在了一起,每一个星期大小双换一次座位,这样班上的同学认错的几率减少了,不过她们也有淘气的时候,她们会换位置老师同学大多都没有发现过。
这样从一年级到现在一直同班同桌,她们学习很好,老师同学们很喜欢一个是语文课代表一个是数学课代表。班上谁找她们问问题,她们都会认真耐心的解答,大多数时候都会给我开小灶,因为身体不好的原因很多时候都会缺课,她们怕我跟不上,每个星期休息的时候就会轮流来我家给我上课时候的笔记。其实她们有作业,有自己的事情,甚至有其他朋友约她们出去玩,但是她们没有去,她们说“没什么好玩的,你快点好起来,我们一起,我们可是三剑客”,短短的一句话,温暖了我的心。我记起了妈妈对我说的话“朋友不用太多,人的一辈子能交到3,4个朋友就已经中了特等奖了。”
不久在她们过生日的时候,我送给了她们一份信,上面写着:“朋友是严寒冬季的一个暖炉,温暖地照亮我内心每一个寒冷的角落,朋友是午睡初醒的那杯清茶,用无限的甘甜滋润每一份快乐心情。朋友是疲惫日子里的一把摇椅,温柔地为我摇曳入眠的节奏,朋友是寂寞日子里的一首歌曲,悠悠地为我唱响心中的思念朋友是失落日子里的一封长信,有力地为我书写勇敢的信念,朋友是平凡日子里的一本好书,清晰地为我记载生命的感动,朋友是苦闷日子里的一壶烈酒,尽情地为我消除心中的忧愁。朋友是成功的日子里的一位良师,热情地将我引向阳光的地带。朋友是失败的日子里的一盏明灯,默默地为我驱散心灵的阴霾。朋友——你们是我一生中得到的超级幸运特等奖,我会永远的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