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班同学的的心目中,有许多的偶像如:C罗、詹姆斯、成龙等等,可是在生活中,我的偶像却是我的爸爸。
在我的眼里,爸爸是一个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的万能爸爸,爸爸不但会辅导我做数学题、还会为我做饭等等,在我考试没考好时,爸爸会及时地鼓励我,让我再次扬起希望的风帆,在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是爸爸教育我,帮我褪去骄傲的外壳,让我学会谦虚,同时爸爸也经常教育我和同学之间搞好关系,不发生冲突和矛盾。。。。。。正是因为有了爸爸,我的人际关系和学习才有了提升。
最让我所佩服的是有一次在炎热的夏日里,我把空调先给打开,便把门关上,等一会屋子里凉快了再进去,过了一会,我走进屋子里,却有一股更热的气息向我冲来,你猜怎么回事儿,空调居然吹的是热风,我赶紧开始调弄。怎奈,空调像一匹脱缰的马儿,怎么都不受我的调控,无奈,只好把空调关掉,等着爸爸回来,可我却热的坐立不安,手里不停的拿着扇子在扇风。
终于,我等到了爸爸回来,赶忙跑向爸爸,向他求助,爸爸顾不上换鞋,就去给我修空调,半分钟后,空调吹出了凉风,在我手中像一匹不羁的野马一样的空调,在爸爸手中却像一头绵羊那样温顺,这让我对爸爸崇拜不已。
还有一次,我正在做数学题,做得顺风顺水,后来却跳出一只“拦路虎”,让我无法前进,我先是套公式,又是做辅助线,我百思不得其解,不停的挠着头,桌面上已经慢慢形成一种“人工造雪”的奇景,我还是解不出来,只好跑去问爸爸,没想到爸爸读了两遍题目,便很快找出了解决的方法,他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恍然大悟,再看那只“拦路虎”显然已经拦不住我前进的道路了。我轻松地的写完了数学卷。
这就是我的偶像,一个在常人眼中再平常不过的父亲,但是,他却是我心目中的偶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