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也开始处于一种和旧友渐行渐远的年龄段了,我不知道在这个年龄段会不会太早了,我真的也很迷茫。
这种渐行渐远发生在与周边人的身上,发生在那久违重逢的友人身上。我们都在渐行渐远。真的感受到了,我可能不是那种维系友情长度的高手,又或者我真的因为得到了一个最想要,最后不得不付出失去更多人来补偿的代价。
和欧阳先生在渐行渐远,考试结束之后他来找我要一个女同学的成绩资料,但是因为我们学校的成绩都是不公示名字的,只有知道对方的学号才能知道对方的成绩,更何况我们只能知道本班的成绩,除非去跟其他班的同学拿才可以知道他们的成绩,所以我就跟他说了抱歉,他说没事谢谢。竟然让我觉得陌生客气。
毕竟之前的我们,是可以写很长很长的交流信的异性朋友的关系存在,可是这个学期我们也确实是因为学业的紧张大家的来信回信都几乎没有了,印象中这个学期我好像没有收到他的信吧,我倒是有写过一次嘞,但是他后来跟我说有时间就给我说他的想法,但是我找到,在某些更重要的人面前,次要人永远得不到他的时间,就是这样的。
我们在渐行渐远,和lj也是,这个暑假他没有分享他的日常,没有每天早上的早安和晚上的晚安,除了英语单词的打卡还在继续,那大概也有他的一种表达方式吧,至少那样可以让聊天框有点内容,不显得宽荡,只是,感情的空白档,弥补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