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二号,我和五个同学一起来到四眼碶中学参加英语比赛。
我们是第三个表演,原本非常自信,可看了前两个表演后,顿时,成了一个个泄了气的气球。就说第二个表演吧,他们演的是英文的三打白骨精。内容很多,也非常幽默,原本书中写的是悟空外出时,唐僧等人在原地休息,而表演的的同学们却改编成了在原地打扑克。这让全场的评委老师和同学都笑了起来。我们也哈哈大笑。不一会儿就到我们了。
我们径直走上舞台,快速布置起来。布置完背景后,我按照自己的稿子认真地念了起来。在警察出场时,闹了一个小笑话。我的旁白还没有念完时,警察就出来了。这也注定了我们的分数会下降。表演完了后,我们下场欣赏别的同学的表演了。
我看了接下来的表演,有的表演《狐狸偷肉》,有人表演《小红帽》,还有人表演《狐假虎威》等经典的故事,我觉得我们最多只能拿最后一名,所以在心里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学习英语,成为英语小能手。
比赛虽然结束了,但我一定要好好学英语。
今日作文: 角落初三作文(写作示例)
阳光直射着木质的路牌,微风拂过街角的尘埃。陌生的城市,熟悉的角落,每次路过,好像都能够捕捉到让人感动的故事。
繁华喧嚣的街道,掩不住心底的怅然若失。我无精打采的行走在补习班放学回去的路上。期末考试的失利,父母老师的责备,依旧如雷贯耳般轰炸着我。暑假了,我却每天背着书包穿梭在来去补习班的路上,以期补回那些失去的过往。
闷热的风儿吹得枝头的叶儿沙沙作响,盛夏的阳光总是变化莫测,如魔术师一般,阴凉转瞬即逝。烈日灼人,让人心生敬畏,我加快脚步,快速逃离。
“哎呀!”由于跑的太快,撞到了一位阿姨,我不由得闷哼一声。我羞愧的低下头,一动不动,宛如待罪羔羊,等候发落。
“没事,孩子,下次注意点呀!”一缕暖意轻轻驱散了我心底的不安。
轻声道别后,我继续疾步在炎炎烈日下。路过一所高中门口,高三的学生正好放学。校园门口,许多家长隔着围栏给孩子送饭,围铸起了人山人海的隔板,挡住了急湍的车流。他们用自己的身躯为孩子支起了屏障,挡住灼烈的太阳。
学校的餐食再好,在此刻看来也没有这饱含亲情和爱意的饭菜可口啊,孩子们狼吞虎咽的样子,家长慈爱的笑容,让人心生羡意,我不由得关注起他们。
我躲在旁边静静的看着他们,生怕惊扰了他们这来之不易的相伴时光。阳光倾洒在一位母亲身上,她豆大的汗珠缓缓沁下,她个子不高,脸色蜡黄,脸上爬满了皱纹,如藤蔓般缠绕,像一个风干的橘子。手似粗麻布一般青筋密布,粗拙而破烂不堪。她把煲好的汤透过栅栏递到孩子手中,拿着破旧的沾满油渍的扇子给儿子扇风。她的眼神时刻不离自己的孩子,专注而慈祥,让人心疼。
望着她的背影,我脑海里浮现出父母的面容,撇了眼刺眼的阳光,我若有所思。
微风拂来,夹着道边槐花的清芬,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面颊与发鬓。
烈日、角落,在我脑海中深深定格,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