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心灵寄托处——母校作文700字季度范文精选
岁月,像小河的流水,带着欢快的笑声流去;她又如一位舞蹈家,踏着轻盈的舞步离去。岁月的憧憬,却扼杀不了校园了的美好回忆。
一人独自漫步在校园的小径上,忽然,一股花香扑鼻而来。仔细一嗅,哦,原来是桂花香。那香是那样的淡雅,却又是沁人心脾;那花是那样的渺小,却又是那样的芬芳美丽;那灵魂是那样的倔强,却又是那样的无私伟大。使人遇见了,怎能不陶醉其中?再微微低下头,一片绿意映入眼帘。只见那些三叶草们,个个围在一起,似乎要谈论什么国家大事。放眼望去,如一张绿毯横铺花池。微微俯下身,想在这些三叶草中寻找到传说中的“四叶草”。但看到正在叶子上熟睡的露珠时,我又退回身去,没有再打扰他们。沿着校园的小径慢慢走,朵朵竞相开放的月季又扑面而来。那些含苞待放的花,早已等不及了,便急忙露出自己的小脑袋,来探究外面世界的美妙。
这时,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泡泡飞来了,那一个个泡泡,似乎都是一个个绚烂的梦,随风飘向天空。看着这些泡泡,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浮现着纯真的笑容。还有,那几个女孩正在树下说笑,不时还互相拍打着对方的肩膀,似乎要把这美好的一幕在深深的刻入心里。刻入心里后,每个人都随后开怀大笑,他们笑得是那样的真,那样的诚。。
不知不觉,自己已漫步在了泥泞的操场上,那一个个深一脚浅一脚的脚印,如今已成为了成长的足迹。抬头向操场中央望去,几个男孩子的身影,似乎成为了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虽已汗流浃背,但还是要竭尽全力完成自己的梦想。身边,老师与学生们的“加油声”正喊得努力,像在无尽的喧哗声中百灵鸟倾心地鸣啭。。。。。。视现慢慢转移,一双双轻盈的步伐,一个个旋转的舞步,汇成了一个个曼妙的舞姿。时而如蜻蜓点水般轻松自然;时而如仙女舞蹈般婀娜多姿。。。。。。
曾经是母校将我们聚集在一起,曾经是母校给予我们知识,曾经是母校让我们体会到友谊的珍贵,曾经认为母校缺点太多的我现在却认为母校是完美无缺的。母校,你就如母亲一样关怀我们,你就是我们的心灵寄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