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家里,我一边揉着酸酸软软的肌肉,一边回味着一天来的训练。我觉得,军训就像是一个调味瓶,有酸有甜、有苦有辣。军训是我们成长路上的启明星,让我们挺起胸膛,抬起头来,更加自信、勇敢地面对生活!
我特别喜欢和朋友合作,因为与朋友合作是一件让人高兴和激动的事。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与朋友合作的次数就像海里的珍珠一样,数也数不清,其中最闪亮的一颗就要数和同学们一起踢球的经历了。
我相信,这所有的感觉都是长大的过程中必须要经历的。无论是快乐,是宁静,是忧伤,都为我的每一个夏天画上了一笔绚烂的色彩。这些夏天的色彩,成为我成长过程中不可多得的宝贵经历。彩色夏天,教会我成长,彩色夏天,教会我爱
下山后,我们看到山脚下有一个水潭,我们就在水潭里滑小船。我看见了许多可爱的小科豆,小科豆有着黑黑的身子、大大的脑袋、长长的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有些都长出后腿来了,多可爱啊!我们抓了一些小科豆放在平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