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梦想的高三文章
阳光在我背后大把大把的丢洒,我背对着它,嘴角扬起微笑的弧度,我喜欢温暖的冬天,一如从前。
“暖暖的”是我对这个冬天的最好描述,我像一只欢快的宠物喜欢在午后娇软地晒太阳。我半眯着眼睛抬起头,感受着太阳带给我的温度,暖暖的。
我曾快乐地想着,再过几天我要去理发店剪一个齐刘海,再把乌黑及腰的长发修剪整理一番。我好想烫一头棕色的卷发,听他们说,那样的我会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可是我到底还是不忍心,我喜欢我的黑头发。我要穿上初中的校服,溜进一个还未放假的初三班里,我要偷听几节课,然后假装很无辜的样子,接过旁边女生传递过来的某个暗恋上我的男孩子的情书。我在她面前很随意地打开看了一眼,我从余光里瞥见了她的偷窥。我假装很不屑的样子,皱着好看的眉头把求约会的纸条揉碎,顺手丢进了身旁的垃圾桶里。我注意到身旁那个女生因惊讶而扭曲的脸庞。我突然好开心。
我喜欢恶作剧,哪怕关于爱情。
很多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无论关于事业的还是感情。他们在乎的是一个善始善终的结果,他们只关心结果。我是一个善良的女孩,所以常常会胡思乱想着想要突破善良,如果我可以坏一点儿,是不是会更可爱呢?是不是就不再容易受伤害了?我常常这么想,假想着与真实的自己对立的角色,而这样的杜撰常常会让我感到开怀,这种因臆想而带给我的忍俊不禁总能缓和我在现实无奈中的紧张。
梦想,不过就是“三好”所谓的吃好,穿好,睡好。“自利利他”终究还是围绕着自己展开。每个人都有很多的梦想,有些能够实现,有些可能很难。上名牌大学可以是一个高三生的梦想,成为一个企业家可能是一个大学毕业生的梦想,也有些人的梦想是能开口唱一首歌,能睁眼看一片天,于我而言,我现在的梦想就是想要重温逝去的学生时代。我知道我不应该用现在的时光去祭奠逝去了时代,可是我更不愿生命中美好的一页撒落上破置的瑕疵。之前我的中规中距让我毫无保留的把全部心思付诸学业,而如今我好想痛痛快快癫疯一回。
阳光穿过光秃秃的枝丫,打落在我身上错落有致。我一脸的追忆与不舍,担忧着从此青春与我擦肩。
作文分享: 高三毕业的作文(篇三)
三年前,我们这些孩子连a,o,e都还不知道,经过赵老师一千多天辛苦的努力,到现在,我已经学会了几千个字,学会了怎样写作文,还可以把很多首优美的古诗背诵下来,学会了很多知识。现在我已经从一棵幼小的树苗长成了一棵大树,这些都离不开赵老师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这就是我敬爱的赵红玲老师,这就是一个无私奉献自己的老师,感谢您赵红玲老师!
很难对一道题做出一个优劣之判断,事实上,一个文题的出现也无须评判它的优劣。中考命题也是一次考验,也是一次写作的过程。文题的成品呈现体现了命题组智慧的结晶,我们在解读它,就像解读一篇文章一样,可以是多元,也可以是自主的,力求接近命题者理想,力求更符合作文教学的规律。
因为有了这位蛮横的爸爸,我也养成了不少好习惯,如勤奋好学、讲究卫生、不斤斤计较的人。记得有一次,三年级的时候,我的数学成绩很差,爸爸不厌其烦,的我分析和讲解,并叫我上课时要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至使我的数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每次数学期末考试都几乎满分。五年级的时候,我的写作水平不好,爸爸帮我去买作文书,,谁知刚去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转眼间就变成倾盆大雨。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爸爸为了帮我买作文书,被大雨淋了个落汤鸡,回到家还发烧了,为了报答爸爸,我认真的去看作文书。导致我的写作水平提高了许多。蛮横的爸爸,有时是我最亲密的朋友,和我一起下象棋,我们每次都下的难舍难分。有一次,我乘机挪动了一颗棋子,被爸爸发现后,他大声说做人要诚信,使我明白了,莫以善小而不为,无以恶小而无之的道理。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名副其实的蛮横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