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高三感恩的作文范本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声朋友你会懂……”每当周华健的歌声《朋友》在耳畔萦绕时,我的眼前总是浮现出一张可爱的笑脸,不知为什么,她总是让我激动,又让我心动。上学这八年,该是一段不算短暂的旅程吧,其中我收获过成功与进步,也经历过不少的失败和挫折,而正是她给与了我信心,给与了我勇气,她就是先柯瑶——我的好朋友。
先柯瑶是一个比我只小二十八天的小姑娘,我一直认为我比她大,我要担起当姐姐的责任和义务,可谁又想到,她竟当了我的“大姐姐”,论成熟,我惭愧;论学识,我脸红;论懂事,我摆手;论安静,我投降!虽然我们两个性格差异很大,但我就是喜欢和她在一起。
不是我夸大,也不是我缩小,我只是用事实说话。瑶瑶长着乌木一样黑的头发,带了一些自然卷,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嫩白柔软的脸蛋能让你忍不住想用手摸两下,黑宝石般的大眼睛在又长又弯的睫毛下,如天上的星星一样美丽。简直就是一个中国版的芭比娃娃。
记得在一二年级时,我们那一伙既幼稚又可爱的小不点们,不知脑瓜里都装些什么,今天我和你好的离不开,明天又是“拉钩上吊,一百年也不玩,再玩就是小猪”,这样的话语,这样的经历,我和瑶瑶之间也曾有过。然而,时至今日,在我的心目中,总有一个位子是给她的。友情中的挫折,似乎并没有拉断我和瑶瑶麦芽糖一般的友情,而是让我们走的越近了,贴得更紧了。
上四年级时,由于我们两个子矮,都坐在了第一排,成了同桌,可我们俩的学习成绩却并不在同一排,瑶瑶成绩名列前茅,而我总是徘徊在二三十名。我十分的沮丧,正是她总是不断的鼓励我,帮助我,让我在学习上不要放弃,努力,在努力!终于,在上学期期末考试中,我名列全班十二,记得发通知那天,瑶瑶看我进步了,她甚至比我还高兴。
是啊,朋友,就是我们伤心时可以依偎的肩膀,又是我们飞翔时那一对有力的翅膀!真正的友情,让我们温暖,让我们坚强。感恩朋友,给与了我好多好多,感恩朋友,让我勇敢的走向远方……
写作范本: 高三加油的作文(篇三)
六年级童话寓言作文题目:文具争功事件。文具盒里面的文具都不老实了,他们都互相诋毁的抢功劳,但最后还是文具盒调解了他们。
比赛就是这样残酷,是比赛就有胜利与失败,有欢笑,有泪水。我祝贺德国队的同时,也想对巴西队说:虽然输了比赛,但你们的风采依存,你们在本季世界杯上先上了许多精彩,还有一场争夺季军的比赛等着你们,加油!
最后,习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可以轮流养我的小鸭子。我兴奋极了,马上举了手,可惜第一第二的位置被人抢走了,我第三个养,我太失望了。真希望日子快点过,这样,我就可以快点把鸭子带回家了,我一定要把它们养得肥肥壮壮的。作文自然流露,结构清楚、干净利落。当小鸭吃你们捉来的虫子时,动作、表情怎样,这段你还可以仔细想想,做为详写也许不错呢。
那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哪里去了?那金碧辉煌、玲珑剔透的殿堂、亭台楼阁哪里去了?那热闹的买卖街、山乡村野哪里去了?那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哪里去了?请跟我来走进这段耻辱的历史吧,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到底是被谁毁灭的!1860年10月6日,英法联军侵入北京,闯进圆明园,他们把园内凡是能拿走的东西,统统掠走;实在运不走的,就肆意破坏。10月18日和19日,三千多名侵略者奉命在园内放火,大火连烧三天,这座举世闻名的皇家园林,这座当时世界上最大的博物馆,艺术馆,就这样在几天之内化为一片灰烬。现在你知道了吧,是那丧尽天良的英国和法国毁灭了我国这一园林艺术的瑰宝,建筑艺术的精华,让它就这样化成了一片灰烬。读到了这里我心里不知不觉的冒出了一股无名之火。也是,那时英国和法国那么欺负我们中国,怎么不气人呢?我想其实也不能全怪英国和法国,要不是当时的清政府无庸无能,我们的圆明园也不会被他们抢走!我以后要好好学习,努力成为祖国的栋梁。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