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这个世界上有阿拉丁神灯,那么你会许什么愿望呢?有的人的愿望,是飞到天空;有的人的愿望,是能够成为一位大发明家;而我的愿望,就是想让我的小狗“菲菲”回到我的身边。
菲菲全身毛绒绒,摸起来可软了,好像穿着一件棉大衣,它的耳朵好像能听到千里外的声音,每当我踏进外婆家,它总能第一时间出来欢迎我。灰灰的尾巴短短的,和小兔子有的一拼,可它没有小兔子那么胆小。我和菲菲之间有很多有意思的事。
有一次我和菲菲出去散步,它不小心掉进了田里,当时我没有注意到,只管自己走。走着走着我觉得不对劲,怎么一点声音都没有!我回头一看,菲菲不在身后!我东找找西看看,我家的菲菲去哪里了?也没有听到它在叫我呀!我赶紧掉头回去找菲菲。幸好,没走多久,就听到了“汪汪”的狗叫声,菲菲好像在喊:“救我!救我!”我低头仔细地瞅了瞅,我的菲菲,它掉到了田里去了!被它吓到,我也掉到了田里去,这下可怎么办?没把菲菲救上来,我自己反而掉进了坑里面。
虽然这个坑并不深,但是这泥土可黏糊了,使我寸步难行,根本就没办法抱着菲菲上去,我只好自己先上去,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菲菲救了上来。我们身上脏兮兮的,好像一个泥娃娃,我看着菲菲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菲菲也“汪汪汪”叫个不停,好像也在嘲笑我:“主人,你也没有多干净,你也像我一样这么脏!”
我回家之后,第一时间就去洗澡,把菲菲也抱上去洗澡了,幸好没有被家里人发现,不然不仅我会被骂,菲菲也会被打,我每次都担心菲菲会被打傻了,太可怕了!
菲菲就像是我的好伙伴,我多么希望,它能够天天陪伴在我的身边,可是没过多久,菲菲被人抓过去,用药给毒死了。我在想,菲菲这么乖,为什么要把它毒死呢?坏人会干坏事,所以被抓起来枪毙。可是菲菲,又做了什么坏事呢?我不明白,也想不通这个原因,我还可以买到很多其他不同的狗,但再也不会有一条狗叫做“菲菲”了,也没有一条小狗和菲菲一样了,菲菲永远离开我了。
要是世界上真的能够有阿拉丁神灯,我希望菲菲回来我身边,就算我们俩再掉一次到坑里,我也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