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古时称之为豸。厥后被克服,成为家养的动物,也是怠惰的动物。饿了就哼哼叫。乞讨食品。活动急忙。
猪的长相还不错。直面我们的是它粉血色的巨大的鼻子。周身洁白。自然不排解还有其余肤色。比方豪猪,野猪之类。猪的日子过得很平易。没有啥太多的乞求。猪活动的范畴,即是它的寓所,即是几丈宽的猪圈。几年如一日。全年的胡乱如厕。内里都很邋遢。若不清理,全年的积存。生怕会臭气熏天,没办法忍耐了。好在猪的相宜能力强。啥环境都可以相宜。他们好像很合群,屡屡在用饭时,挤在猪槽里,哼哼着用饭,大快朵颐。消化完食品后,间或摊在一块,打呼噜。
讲解完寓居环境跟它的长相以后,就是讲解它的聪慧程度了。你会惊奇的反诘:猪怎么也会聪慧呢!太使人惊诧了!不是么?!神乎其神。我不信任。然而民间虽是爱用猪来臭骂和形色脑筋呆板的人,反响力慢慢的人,不肯动头脑的人,怠惰的人,还有行径慢慢,议论力弱的人,虽然说猪遭到了委屈,不过它历来都不破坏。大概他破坏了,不过谈话不对。人们听陌生。猪实际上是很聪慧的动物。我这样一说,好多人会置疑。批判和不敢苟同。然而我有凭据,读过书,在这边有一个事例。足以解释猪的聪慧。在美国的一户人家,主人培育了一条狗和一只猪。主工钱了方便,怕琐碎。就演练他们上茅厕。演练了迂久,因而让他们本人去上茅厕。猪不但灵活地找到了茅厕,还学会了用卫生纸。然而狗演练了一周以后,非常新奇的是,它却连茅厕的门都挨不着。他灵活的鼻子做啥去了?它的主人很新奇。猪的智商云云之高,自然这边要解说一下,是在动物界。此后以后,谁又敢轻而易举置疑猪的智商呢!尽管它肥笨的身体,令人误感到他是鸠拙的,本来否则。前文已说过。
猪此刻枯木逢春,莫名地被人当做了宠物。既然狗能成为家养的宠物。那么猪也是可以的。当之无愧的。
它性质和气,不吵不闹。宅心仁厚,实在也是动作宠物的极佳挑选。选它做宠物,信任猪也是会赞同的,尽管我们听陌生猪说的话。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在互联网这个复杂的世界里遇到了简单的人。很高兴见到你,真的。在这短暂的日子里,我从你身上学到了很多,在你身上找到了很多快乐!我想你给我的会永远珍藏。
徐志摩曾说:“前世五百回,佛祖此生必容二人路过。”我们呢?这种遥远的命运将我们联系在一起。不曾相遇,不曾回头,不曾拂过彼此的肩,但我们是梦想路上的灵魂伴侣。
我们一起讨论问题。虽然我们的观点还不成熟,但它们始终代表着我们的绿色果实。我们互相鼓励,鼓励成熟。
我们在QQ上互相聊着身边发生的事情,很多话题,很多感受。
我觉得每个人对文字都有一种天生的依赖,而这种依赖在我们身上是如此突出。我们互相传递文章,互相讨论,对文字表达个人观点,是非常愉快的。
渐渐地,我们有了我们的文学社会——语言的颜色。应该是在一个普通的文学社会,但在我们看来,它仍然是我们写作中无家可归的孩子们的家,一个非常“90后”的家。
元旦期间,我们互相传递新年祝福。我们在幽默中那么快乐,这群“90后”们在张扬和真诚中展示了我们的青春。
这是一片90后的天空,积极向上,团结友爱,自由思考,倔强坚强,乐于崇拜自己热爱的生活。
我们这些可爱的孩子,创造了梦想的天空。也许我们在现实面前还是苍白的。也许我们只是90后海洋的一个小波浪,但我们坚信自己有震撼海洋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