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肝大宝贝出事了,我怎么可能不回来呢!说着,老爸宠溺的捏了捏我的鼻子。
聊着聊着聊到哭了,那是初三。记得那天,不知怎么就聊到离别这个话题,眼看中考已经临近,推荐生考试更在中考前一个月,离别后可能永远见不到某些人了,聊的也少了,也不想聊了,而见到的,也只像陌生人一样走远,时间平淡了感情,不变的是我的回忆,现在的你已经变了,已经走远了,渐行渐远的我们,对于默默付出的老师而言,也是远了,“我们十五班是不是最优秀,最团结的。”“是—”……我们笑着看天空,聊着聊着聊到哭了,我居然会难过,子期过世,伯牙也只这般轻叹,高山流水,更何况我呢?
如果毕业了,没有在同一个班,友谊该怎么延续,会不会跟着人群走失,但是我希望能够将这份珍贵的记忆留在我的风景里,成为属于自己和好朋友的一份美丽的风景!
我该怎么办?我最好的朋友背叛了我。我们现在已经和好了,可是我这个人就是疑神疑鬼,总觉得她不可靠。因为她原先是有心理阴影的,因为她爸爸妈妈离婚了。
前不久,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名叫《获奖作文》的书,书的内容非常丰富,有想象类、写人类、还有状物类的作文。只要我一有空就会拿出来看。
席慕蓉说:青春是一本仓促的书,在这如水的青春里,我们是那自由的鱼儿,从江河到海洋,自由自在。每每回想点滴,便觉得现在的我们正值纯真的年华,我们的纯粹无时无刻不在校园生活中体现出来。
气氛活跃的运动会
在运动会报名时,大家个个跃跃欲试,摩拳擦掌,运动会那天,同学们蹦蹦跳跳地来到了长郡中学,有的同学满脸笑意,信心十足,和周围的同学议论着什么;有的同学则坐在椅子上,期待看到本班同学的身影;有的同学则用手撑着脑袋,闭目养神,养精蓄锐,准备在运动会上大展风采。这,就是纯粹的我们。
看那边,一声哨响,同学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射了出去,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个个都想要获得第一名。这是八百米跑步,渐渐地,有人的速度慢了下来耐力不够,没多久便被甩到了队伍后头,又过了一会儿,前后的差距越来越大,最前面的人甚至比最后的人领先了几十米。
在那边,女生的四百米的接力赛已经开始了,女生们同样也是你追我赶,不过女生的体力大多没有男生那么好,自然也就没有那么快。
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运动会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没有在运动会上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是大家在纯真年华的纯粹却深深地体现了出来。
气氛严肃的考试
在考场上,同学们展现出来的,又是另一种截然不同的纯粹。
考试的气氛很严肃,大家都在奋笔疾书,遇到难题大家一点儿也不慌乱,或者闭目沉思,或者在草稿纸上写写划划,沉着冷静,眸子里射出两道镇定的光,一看就知道对考试的题目胸有成竹。
每次考试,同学们关注的都不是考试成绩,而是从考试里汲取的经验教训,我们会去追着老师问问题,向优秀的同学请教,甚至有同学会去找班主任促膝谈心。因为我们坚定的知道,只要持续不断地努力,终究会取得成功。
把每一次考试当成作业,把每一次作业当成考试,这是我们求学的纯粹。
纯真年华,纯粹的我们。
十分欢乐的课间
同学们在课间,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看!在那边,几个男同学正在操场上打着篮球,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
看!在那边,几个同学正在翻阅着自己喜欢的名著,脸上洋溢着对文学的执着之爱!
看!在那边,几个同学正在和同学面红耳赤地争辩着一道数学题,眸子里闪烁着对真理的追求!
这汗水,这笑容,这声音都是那么的纯粹!
纯真的年华,纯粹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