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一瞬间,即将踏入新的学堂新的知识海洋中的我该如何做呢?徘徊?逃避?还是装作毫不在乎的样子?哈,浮生若梦。和我一样迷茫的青春少年们,让我们重拾起悲伤的心,乐观看世界吧。
下午来学,我早早地来到班里,等待着他地出现。五分钟过去了,他没有出现,十分钟、十五分钟、二十分钟都过去了,他还没来。我焦急地等待着,心情无比烦躁。我想:他会不会有什么事耽搁了时间,或者干脆来不了他什么时候才会来啊,怎么会这么慢有什么办法呢?我问了问其他同学,他们都说没看见。我心急如焚,心中有如乱麻,干什么事都没心情。两点半了,他依然没来,我心里又想:他该不会生病了吧?我该怎么办呢他要是真来不了怎么办同学门都没带校服啊到底该怎么办呢?我已经麻木了,默默地等待着他,却迟迟没有见他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