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好的年华,在最美的季节,整个世界都不要打搅,怀揣梦想,走近你——高中糊口。
糊口在喜怒哀乐间,逛逛停停,不知道会遇见什么,只知道阳光这好别辜负今天,紧张的高中糊口,是你一秒都不可流失的,要知道时间是倒在你手掌心的水,无论你摊开仍是紧握,终究仍是会从指缝中一点一滴流走,一滴都变得有意义,高中糊口是具有挑战的,具有未知的相信会是更好的。
假如说非要在高中糊口上加一个期限,那么这段期限的开端就是军训糊口,假如给他粘上一个标签的话,那就是苦中作乐,要知道赤裸裸的太阳吊挂空中是一个怎样的概念,应该是都会理解成天色好吧!显然天色是真的很好,好到你一动不动的军姿站立都能汗流浃背,说道军训,在开始前,总想逃避,在结局之后,却不想错过,不想错过你我初来乍到刚刚熟悉的每一个微笑,不想错过你我坐在草坪上嬉笑打闹时的每一个瞬间,不想错过经历一天的劳累后,你我熟睡时的鼾声,坦白说军训真的很累,但军训之后或喜或悲都停在十天军训糊口中,只但愿在这段彩色回忆不会在一定的时间内褪色,不会被淡忘。
与军训糊口比拟,日常的高中糊口是枯燥乏味的,单调的糊口几乎天天都在重复,起床、早操、学习、吃饭、睡觉、没错,就只是这样,天天不重复的大概只有知识了吧!我这样的描述呈现的该是一副只有黑白色的画,但是这只是表面,然而当你一不小心的走进一幅黑白画时,便会觉得豁然爽朗,会发现这是一个不一样的世界,你可知知识的根固然是苦的,但果实终究仍是甜的,要知道时间抓起来就是黄金抓不起来就是流水,实在知识的海洋从来不会嫌弃任何喜爱它的人。
在此之后留有一个问号,以后的高中糊口会是怎样的?或许谜底早以显现出来,又或许谜底鲜为人知,但以后的未知糊口,会是最具有挑战的吧!怀揣梦想就会有期待。
每一个不曾努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由于糊口并不是等狂风雨过去,而是在风雨中翩翩起舞,走近高中糊口你可以拥抱未知的夸姣,但不要悔恨过去,等于创伤,也是财富,不要钟情名利,等于鲜花,也不要埋怨人生,既没有花开,也没有花落,花开花落中我们目光坚定地远望远方,花开花落后,我们依然喜爱高中糊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