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的一天,我背着心爱的书包,高高兴兴地走到学校。
一到学校门口,我就发现看门人的爷爷不见了,但我看到了一个摄像头和一个显示屏。我恍然大悟,这个门的智能只有拿着“通行证”的人才能通过。如果摄像头确认你是“陌生人”,就不能进入并提示你。
我进了校门,来到教学楼门口,却没有看到楼梯。这时,一个清脆的声音问我:“孩子,你要去几楼?”“四楼。”我回答。转眼间,我到了四楼。我走进教室,嗯?老师呢?教室里只有一个机器人。我很困惑。这时,一个同学走过来对我说:“老师在家,老师通过电脑给机器人下达指令,让机器人给我们讲课。”我点点头,走到座位上,发现桌面已经变成了玻璃,多了一台笔记本电脑。这时,我明白了作业应该在word上完成,然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老师。
放学后,我走回家,觉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