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我的新学校文章
我们的新学校,又美丽又可爱,给同学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我们去上学的时候,水泥路,是我们的必走之路,上课的时候,同学们全神贯注的听着老师讲的课,下课了,同学们,像蜜蜂一样,一下子就没了影,操场上同学们快乐的玩耍,有的同学在玩捉迷藏,有的同学在玩老鹰抓小鸡,有的同学在玩比赛跑步,还有的同学,在玩跳绳等......
我们的学校非常美丽,春天,鲜花盛开,草翠花开,美丽极了,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寒风刺骨 专注写作,美丽极了。
从我们下学期开始,我们的新学校有了大大的改变,我们开始种树了,树一天一天的长大了,慢慢的,我们的新学校有了蜜蜂,有了蜻蜓,有了五颜六色的花儿,给了我们的新学校加上了许许多多的色彩,小蜜蜂真可爱,黄黄的,飞到树上好像树上开了好几朵黄色的小花一样。
这就是我们的新学校,我们在这样的新学校读书,还能感觉不到幸福,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