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进公园,那一棵棵苍翠欲滴的大树井然有序地排列在一起,向一位位尽职尽责的卫士守卫着公园。树木交错在一起,阳光透过,投下一片斑斑点点的阴影。在门口,竖立着一块石碑,写着鬼屋两字,看到这两字,我感到一丝凉意从背后掠过。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走进了鬼屋。啊!我吓了一跳,看见了一群人正在绞死一个人呢,这是太逼真了!我吓得脸通白,手紧紧地攥着绳索,鼓起勇气,继续向黑幽幽的洞口前进。终于,走了许久,洞口透出一丝光芒,闯过鬼门关了,我这才如释重负的吁了口气,鬼屋真是太刺激了!
不过一说起读书,我就想起了我的童年。我童年的读的第一本书就是《安徒生童话》,它可以吸引我走进它的童话世界,在那里面可以让我看到一些梦幻的美丽场景。
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高三的我们应该放平心态,坚信自己是最棒的我们行,我们一定能行,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面对那没有最低只有更低的分数,我们要学会了一笑而过,尽管心中苦痛。面对那如山的卷子,我们学会了用看待朋友的目光去看待它们。面对一次次的心理压力,我们学会了在操场上一圈一圈的挥洒汗水。面对那乌漆墨黑的黑板,我们学会了长时间的注视。面对老师的教导,我们学会把它记在心里。面对那些成绩突飞猛进的同学,我们学会谦虚。这一年,我们一直在成长。再也不会因为一点小事而闹腾好几天了,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去做。再也不会晚上聊天到深夜了,因为我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在也不会认为老师说的话平淡,虚无,原来每个字都有其深刻的含义。
不经历高三的人生不是完整的人生,不经历高考的人不是完整的人。只有拼尽全力去实现梦想的人才会有辉煌的人生。没有梦的人是活死人,有梦不去追求的人是死活人。全力以赴,我们一定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