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初中繁忙的生活,踏上高中的征程,回头看看,我已经不是那个懵懂无知的小孩,我成熟了:敢于接受失败的洗礼,敢于挑战每一个难关,敢于正视自己的问题。走进高中,就是走进了一个全新的自己。
如果说初中生活是一串珍珠,串连着同学间的美丽往事,那么高中就像是一个没有打开的贝壳,其中含有的秘密还要自己去发现。走进高中,不再有孩童的嬉戏,因为现实需要我睿智思考;不会有懵懂和无知,因为竞争的压力迫使我学会努力;不能再玩心爱的玩具,因为学习的使命要求我时刻前进。这一切的一切,使我变了,变得更加热爱生活,我开始注重每一次进步给我带来的鼓励,我希望用这三年打造出一个属于我自己的精彩人生!走进高中,就是在改变自己。
如果说初中是一段成长经历,那么高中则是一堂人生讲座,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我的修养与品位,在日积月累后,我吸纳的不仅是知识还有宝贵的精神财富。同时,我也在释放,释放出了更多的对未来的思考。走进高中,能更好的充实自己!
现实世界是丰富多彩的,同样也充满了诱惑,面对诱惑我必须接受考验,坚定自己的信念。我的本业是学习,只有求知才能体会进取的快乐,所以我要把握自己。高中的校园虽然充满青春活力,但却是严肃的知识圣殿。走进高中,可以约束自己。
如果把高中比作一首钢琴曲,我希望它是《命运》,淋漓畅快,挥洒豪迈;如果把高中比作一道风景,我希望它是山水画,充满宁静的,给人以沉思;如果把高中比作一本日记,我希望记下生活的点点滴滴和苦辣酸甜,写下最璀璨的诗篇!
漫步校园,微风拂过长发,带着满心希望,带着所有的热情与向往步入了这个秋天。走进高中,我走进了一份安宁,走进一种竞争,走进一种紧张,迈向了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