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新学校作文400字
我的新学校
我的新学校是育才初级中学。她可是一所有着1xx年历史的老校,但是设施却是一点都不逊色,至少比我原来就读的民办小学好多了。
不必说宽阔的操场、高高的篮球架、威严的司令台、陈旧的运动器械(双杠、单杠),可以让同学们在操场上跑步、打篮球、练双杠、吊单杠,忙得不以乐乎;也不必说历史悠久的力佩楼、三个先进的电脑房、三个明亮的多媒体教室、三个实验室、一个高级的数字艺术教室、每个教室都配有多媒体、佩戴电脑的图书馆,让老师更好的教课、学生更好的学习;单是学校的后花园就令人心旷神怡:商品丰富的小卖部、休闲散步的绿草坪、涓涓流淌的溪水、横跨溪水的小石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