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微笑初三作文的味道
坐在小区花园的樱花树下,鼻子里萦绕着樱花的芬芳,目标是白色的樱花。清新淡雅,却不经意的回头,他被少年温暖的阳光笑容所震撼,久久没有回来...
“你知道这个秒(秒速)五厘米吗?那是樱花落下的速度,每秒五厘米,温暖柔顺。这是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对我说的话。也许我们真的是命中注定!我喜欢和他一起樱花,因为我们彼此了解,然后我们彼此很了解,部分是因为樱花。
我喜欢安静。虽然我很年轻,但我总是喜欢在花园里的樱桃树下看书。那天,我坐在树的一边,他坐在树的另一边。不知道是因为樱花的魅力,还是因为我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知道他有没有来找我。他说“你知道速度是每秒五厘米吗”?
我听到有人说话就抬起头来,可是一抬头就愣住了。真好笑!没有任何杂质,那么纯洁,那么善良,不虚伪。连冬天的冰都被他的笑容融化了。
后来我们成了朋友,我们住在同一栋楼里。因为我们的友谊,两个家庭逐渐了解了彼此。后来他父母认我是教女,他就成了我的教弟。唯一没变的是我们共同的喜好——樱花。只是我不再孤单在樱花树下…
也许是他纯真优雅的笑容感染了我。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我的脸上总是带着微笑。那笑容尝起来甜甜的,真实的,就像一颗久久不能在你口中散去的糖。而且每次,不管遇到什么麻烦,我都会去找他。他会一直带我到樱花树下,微笑着看着我,静静地听我说。远远望去,樱花在微风下轻轻飘落,悲伤落了一地,却在少年温暖的笑容下慢慢消失,直到少女嘴角微微上扬。太美了。即使是世界的喧嚣也不能打扰他们,人们也不忍心破坏他们。是的,每次他不用说一句话,总能驱散我心中的悲伤。静静地坐在树下,微笑着看着眼前的樱雨。
抬头看天,嘴巴抬高45度。微笑的味道真的很好闻。
实用作文: 快乐的妇女节初三话题文章800字(经典版)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喜悦,激动地躲在门边,对着刚跨进门的妈妈大喊了一声“三八妇女节快乐!”……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全国妇女的节日,所以,我决定让妈妈度过开心的一天,过一过快乐的节日。
做点什么好呢?我在家里不断的思索寻找着最佳方案。给妈妈洗洗脚,不行,妈妈会觉得我广告看多了;捶捶背,按摩按摩?不行,太虚伪了;我想啊想啊……
有了,给妈妈做一道美味的菜吧!做什么好呢?西红柿炒鸡蛋,NO,太老土了;酸辣土豆丝,还是没新意啊……嘿嘿,想到了,就来一个最近我挖坑空心思学会的新菜吧-----香喷喷的红烧肉!
说干就干,我从冰箱里寻摸一块肥瘦相间的五花肉,切成长方形的小块,在烧开的水里煮一两分钟,捞出来控干水备用,据说这样可以去掉肉的腥味。接着准备好葱姜蒜等调味品。我围上妈妈的围裙,正式开战:热锅,放植物油,加入几勺子白砂糖,均匀搅拌,待糖完全融化起沫沫后加入肉块快速翻炒,肉肉很快就变的金黄金黄的了,加入花椒八角和葱姜蒜等调料死命翻炒,然后加一点水,用小火煮一会,慢慢的就肉香扑鼻了,最后再放点“老抽”,颜色更诱人了,出锅------大功告成啦!妈妈会不会感到惊喜呢……?
刚刚放上餐桌,就听见了门铃声,妈妈这是踩着点回来了啊!面对我的杰作,妈妈乐开了花,迫不及待的拿起了我奉上的筷子,忘记了挑肥拣瘦,高兴的吃了起来,还一直说“真好吃,儿子你太棒了!”虽然我吃着味道远不如妈妈做的好吃,可看着妈妈吃的那么香,笑的那么开心,还说我的礼物秒杀了爸爸买的玫瑰花,别提我心里有多美了……
在这个让大家快乐的节日里,我们寻找快乐,感受快乐,我希望我的妈妈永远快乐!也祝愿全天下所有的妈妈妇女节快乐!是你们无私的付出,让我们看到了精彩的世界,让我们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