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他教会我友情的力量初二作文
每个人都要走一段路,它叫做——人生,每个人的路都会有一盏明亮的灯,它叫做——友情,这盏灯照亮了生的道路,指引了活的方向……
勇气“哎,烦气!”我叹息道,还有一组就到我了,我的心七上八下,胡思乱想道:这要是到我了,我在跑个倒数第一,我不仅自己脸上无光,还会给班丢人,我真啊!真啊!真烦气,跑仍是不跑?忽然,一个奇特的设法主意出来:哈哈,装肚子痛吧!说时迟,那时快!小如不紧不慢地走过来;轻轻地对我说:“逃避永远解决不了问题,岂非你没听说过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吗?加油!小路,我永远支持你,加油!加油!加油!”听了她的话,我坚定了信念,事如我所料。我跑了个第一,嘻嘻!真开心啊!小如看着我笑,他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我学会了勇气。坚强我趴在桌子上,呆呆的望着那刺目耀眼的分数以及那一个又一个大的不能再大的叉子,它们像链子一样,一次又一次刺痛我弱小的心,我心如刀绞,变得狼狈万状,小如走过来,安慰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我们换一种心情,换一个角度,不好的事情也会有好的一面,风雨之后一定是彩虹,风雨之后一定是晴天。”就这样,我的成绩一每天在提高。我又学会了坚强。情谊第一,比赛第二每次运动会都高举“情谊第一,比赛第二。”可真正做到的又有几个?她——小如,在我们跑200米决赛时,他一直遥遥领先,我只在他后面一点,悲剧发生了,鞋底打滑,一下趴在地面的我,又气愤又无奈,小如看见了,她毅然抛却了第一,又往回跑。最后,她的第一被人活生生夺走,她和我也是第一,她笑着说:“没事的,比赛有良多次,友情只有一次,我滑到了,你也会和我一样做的,不是吗?”这样,我学会了情谊第一,比赛第二!由于爱,所以爱“她教会我友情的气力!小如!我爱你!一幅柔美的画面,令人赏心悦目;一曲悠扬的乐曲令人神清气爽,友情的气力,令我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友情的气力,无可限量,让我们珍惜友情吧!点评:文章写出了情谊的可贵之处,但愿你能继承传递这种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