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流泪了初二文章650字
泪水,不光是懦弱的表现;泪水,不光是伤心的表现;泪水,不光是恐惧的表现。有时候,泪水犹如发泄的工具;有时候,泪水犹如微笑的天使,消除烦恼。可是,那一刻,我流泪了。
在一个补课的周末,我感冒发烧了,于是并没有及时来到学校,于是被老师教训一番。
因为感到无可适从,于是我刚回到宿舍就静坐在床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刚开始寝室的人并没有感到什么意外,可是事出反常必有妖,他们忘了一个声音,于是顺着张同学的那一声询问,别人也依次问我如何。我笑着说:“我能有什么不好啊,我坚强着呢!”他们都笑了一声,便继续做着自己的事,我却非常想说:“我能有什么坚强啊,都是护盾罢了。”
不知何时,韦同学喊了一声:“谁玩牌,上来!”我便直接上去了,他却并不知道这是禁止的游戏。正当我玩得开心,放声大笑时,一个冷漠的人,穿着黑色大衣,迈着黑暗的脚步,悄悄地来到我们的宿舍,指着我们三个,说:“下来!”我们三个立马被这个声音吓的不知所措。但是终究勇敢战胜了恐惧,我们还是下了床,来到了走廊。端木校长走过来神情严肃地说:“能耐啊,还打牌?几班的?”“八班。”他显得非常震惊,说:“七八班?好,明天你们几个该去哪去哪。”我们被吓到了,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夜深了,寂静中带着几声蝉叫,在这凄凉的夜里,更显得寂静。我看着远方,远方也看着我,黑暗同魔鬼侵入我的身体,意志随同时间而消失,泪水情不自禁地滴落下来,这一刻,我流泪了。
我看向旁边两个人,见两人或多或少都带着几分伤心、自责,眼中的泪水,不知哪刻就要迸发。这样寂静的夜,有三人站在这里,留下了这样的泪水。最终,还是老师看不下去,让我们回到了寝室。
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刚刚发生的事,泪水悄然流下。我多么希望这只是个梦、只是个梦……
有时候,身边的一些小事会勾走自己的泪水。这些泪水,见证了我的成长,使我更加坚强,爱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