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帮助你作文
生活中,人们常常说人间处处见真情,真情时刻暖人心。是的这句话,不仅温暖了别人,还让自己快乐。可有一次,我的真心却遭到了别人的训斥。
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我还按照往常生活的一样,坐着公交车上学,当我好不容易挤上公交车时,我看见了一位阿姨在座位上睡着了,她圆圆的脸,妆也快花了,还可以看出许多皱纹已经爬满了她的脸颊。她睡得正香,过了一站又一站,她还是没有醒来,也没有注意到车行驶到哪一站了。我心里想:还是叫醒她吧!要不然坐过站,还是要重新打车的。而且提醒别人,这种小事简直就是卖肉的切豆腐--不在活下。这也并不是什么难事,我把手抬起来轻轻拍拍了一下阿姨,说:阿姨。阿姨醒来回过头不耐烦看着我说:你干什么呀?拍我干什么?我急着回答:阿姨你看一下窗外,你是不是坐过站了?她望望窗外,不禁愣了一下,随后,怒了火冒三丈地对着我大吼:你怎么不早点提醒我,哼!我低着头吞吞吐吐的说:对不起,阿姨。
我下车后,眼睛里流下黄豆大般的泪水。心里还想着:阿姨呀,我只是想帮助你,没有什么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