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学校里并不是全部都是聋生,还包括着智障儿童还有盲人,我们学习刻苦努力,就是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美国着名的聋盲女作家、教育家海伦凯勒一样活出自己的一片天地,创造出自己的一片天空与星光。用自己的努力成果来回报那些社会上各界人士的关心与自己的启蒙老师付出的汗水与辛苦,学校的老师常常为了我们都只求付出不求回报,我们又怎么忍心不努力。
她的我们上的第一节课,我便对这位新来的老师产生了敬佩之情。在第一节课她给我们讲了怎么去学语文,怎么去学好,又给我们举了很多实例。我觉得把老师说的这段话写下来,一定是一篇非常好的作文。这可真是一位演讲大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