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早上那个醒来,看见父亲还在睡,于是我刚想像往常一样继续睡,但是我的肚子向我“抗议”了,于是我和肚子“开战”了,这一仗真是“惊天地,泣鬼神”,最后我被打得落花流水,屁滚尿流,我只好把父亲叫了起来,父亲睁开睡眼朦胧的大眼,问我:“干什么?”“我饿了!”我理直气壮的说,父亲说了一声知道了便急匆匆的给我买饭去了,过了一会儿,父亲回来了,我看见是圆的,我用“火眼金睛”定睛一看——肉夹馍,于是我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吃完了,我拿起一本“绝世宝典”——作文书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经过父亲的悉心照顾,没几天我就出院了,太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