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我上高二了作文 月度范文精选
小学一年级第一次写正式作文的时候把我写哭了。完全不晓得怎么连接句子,也分不清怎么用逗号和句号。无助得一塌糊涂,就在那里一边哭一边哆哆嗦嗦地写。记得那次写的是语文课本上要求的内容,大意是油菜花是有用的植物,小朋友不能随便采摘。后来总算学会了怎么写的时候,又恨死了的地得,碰到要用这些字的情况我一律都写的。
编辑推荐
这些天,我总冷淡地穿梭这个熟悉的都会,在这片已经高兴淋漓地猖狂过的地皮上,无声地和多少个互不相关的人群擦肩而过。我透过他们单薄的双眸,看见了本人无奈消极的脸,还有那些混乱不胜的头发。
我相信,我们都是茫然四顾、手足无措的人。各自背负着各自的悲伤,为了各自的手段,视死如归地喧腾着,繁盛着。
我上高二了,这像一句宣言。这也意味着,我离高考总算又近了一步。我不知道本人为何会用总算,但是这个词在我内心流亡了迂久,停留到累了,所以,我绝不违心肠写了下来。本来,我不是很厌恶学校,我怀恋非常多学校里产生过的东西。我怀恋本人已经落莫的样子,怀恋那些整日游手好闲的日子,更怀恋我一起摇动着买来的红茶,还有那些清澈得近乎晶莹的笑脸。然而,它们都一点点,成天天下离我而去,成了一种很长久的东西,成了潜沉在我内心最高深莫测地点的苍白回顾。
那些日月,我总顶着倦意,在人来人往中咆哮而过;然后坦然自若地穿过霓虹纷杂的掠影,在黑晚上幕下,踽踽独行。最终一次次告辞我的每天。高二的空气有点沉郁,让人窒塞,总会有做不完的工作。单词、试卷、练习、条记总会哗啦啦地从你死后忽然浮现在你的眼前,然后,我们坦然自若的俯首,做题。
现在的我也变得安分,那些已经显现的棱角,出挑的作风,在压力聚拢下总算跟我各奔前程,此后生僻,最终行同陌路。我不再营私舞弊般回家,不再压哨到校,不再踩着放学铃声,第一个弹出课堂。天天晚上,我把房间里全部的灯都翻开,孤单对着镜子,看看且自生僻的本人,以一种忠诚的神情,寻取慰安。全部的,已经形象过的爱与恨、悲与喜都在我们相视一笑的千分之一秒,以光速扑向仙逝。我成了一个安分的出色理工人材。
过了一会儿,方肖看见了一位风烛残年的老人正在焦急的找什么东西,他走过去问老爷爷:“老爷爷,你在找什么东西呀?”老人回答:“我在找那300元钱,那可是我给孙子的报名费呀!丢了可怎么办啊!”方肖说:“我刚才捡到了300元钱,我不知道失主是谁,就交给老师了,你去领吧!”老人连忙道谢,感激他和他孙子的“救命恩人”。
在晚上7:00—8:00这个时段,我和妈妈都不是很忙,妈妈便带我出去丢垃圾,顺便带我到附近的公园散散步,呼吸一下清新空气。每次散步时,我总是不由自主地抬头,看着那蓝得发黑的夜空。在那夜空中有几颗散落的碎银子,发出银色的光芒。是那样轻柔。我有事一直弄不清:为什么月亮、星星会发光呢?在我看过的书中,有一页清楚地记载星星是太空中的石头,而且月亮则是一个没有任何生物的星球罢了。这使我的疑惑多了不少。我问了妈妈,妈妈也不知道,但妈妈提示我去查查百度。我马上向电脑跑去,迅速打开了电脑。百度给了我答案:原来,月球本生不会发光,我们看到了光亮,是月球反射了太阳的光。因为月亮上的大气层非常稀薄,基本上没有,所以太阳光照射到月球,一部份被反射,一部份被吸收,这样我们就能看见月球的光芒了。一般来说,会眨眼的星星行星光线受到气流比较大。包括地球的和它本身的,它也反射太阳光。部份星星不会眨眼,是光源。长大后我一定会去探索神秘莫测的太空,成为天文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