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作文课或写字课上,她总会恢复唠叨王的样子,一直提醒我要把字写好,看你这个字写的比鸡挠的字还难看。你以为这是画龙天表吗?我把她的字和我的字一比,真是天壤之别啊,她的字比我的好看多了。我无可奈何,不得不承认自己在这些方面的不足。我知道,我一定会在她的心里留下一个坏印象的。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和她写的字一样好。
今天的天气非常炎热,我们决定去祥龙谷水上乐园玩。我和妈妈还有表妹、大妈,我们开着车,经过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来水上乐园玩的人真多呀!
勿忘国耻,振兴中华!我们一定要学好科学知识,为祖国效力。坚决不能让军国、帝国主义国家来侵犯我们的国土、来践踏我们祖国的大好山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