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七年级我长大了文章
有一天,我发现我自己长大了,再也不是小婴儿和小屁孩了,我是一个十来岁的小学生了,有时候我对妈妈说:“妈妈,我长大了,我可以帮你做家务。”
我以前是特别调皮的,有时我会在沙发上蹦来蹦去,总是摔断我的胳膊。有时,我会和我的姐姐去我家门口的小河边摸鱼,回到家总是会被妈妈骂。有时妈妈也会想:“我的女儿什么时候会长大呀!”
星期天的下午,阳光明媚,我和我的妈妈一起去苏果超市购物。我们走着走着,突然我听见了狗叫,我翻开了草丛,看见了一只流浪狗,它的身上脏兮兮的,我刚要抱起来那种只流浪狗,妈妈连忙说:“宝贝,你看那只小狗多脏,别抱它。”我对妈妈说:“妈妈,你看它多可怜,我们把它抱到宠物之家吧!”然后我们把小狗抱到了宠物之家,宠物之家的老板说:“小朋友,你真有爱心,你会把小狗抱到我们店。”我说:“叔叔,你会把小狗照顾好的,对吗?”叔叔说:“你放心,小朋友,我会把小狗照顾好的。”我们走出宠物之家,在门口,妈妈对我说:“宝贝,你长大了,懂得保护动物了。”
我虽然长大了,但我也有烦恼,我长大了,爸爸妈妈也变老了。但我也会快乐,因为我长大了,可以帮妈妈分担一些家务。
我终于长大了,成长,你真是一个千变万化的过程,成长,你一路伴我前行,让我懂得了许多人生的道理。